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貓爪軟毛長柄洗澡刷
26081

貓爪軟毛長柄洗澡刷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40x7.3x3.2CM
物料 楠竹&聚酯纖維
產品顏色 白&灰
產品淨重(克) 220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公司活動,學校,政府部門,家庭使用,文宣或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40CM手柄方便清洗背部肌膚,楠竹材質手柄更加環保,軟毛採用超細纖維材質更呵護肌膚。
客製化貓爪軟毛長柄洗澡刷禮品
客製化貓爪軟毛長柄洗澡刷禮品
客製化貓爪軟毛長柄洗澡刷禮品
客製化貓爪軟毛長柄洗澡刷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木製環保禮品,是一種結合環保與美感的產品,它的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尺寸為40x7.3x3.2CM,由楠竹和聚酯纖維製成,顏色有白色和灰色可供選擇,淨重為220克,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它不僅擁有環保的特性,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禮品,滿足客戶的需求。
木製環保禮品不僅可以用於家居,也可以用於商業場所,例如酒店、游泳池、按摩池等,可以提供給客人使用,提升客人的洗澡體驗。此外,木製環保禮品也可以用於健身房,提供給客人洗汗的用品,減少健身房的清潔成本。
木製環保禮品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展覽會、活動等,可以提供給客人使用,提升客人的洗澡體驗,也可以用於企業宣傳活動,作為企業禮品,提升企業形象。
木製環保禮品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用於提升環境美感,例如植物園、公園等,可以提供給遊客使用,讓遊客可以更加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木製環保禮品不僅可以提升環境美感,也可以提升環境清潔度,讓大家可以更加放心的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木製環保禮品是一種可以提升環境美感的產品,它不僅可以提升環境美感,也可以提升環境清潔度,讓大家可以更加放心的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木製環保禮品不僅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展覽會、活動等,可以提供給客人使用,提升客人的洗澡體驗,也可以用於企業宣傳活動,作為企業禮品,提升企業形象。木製環保禮品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也可以提升環境美感,讓大家可以更加放心的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