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水能產品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水是可循環再生的資源,水力發電已經成為可再生電能源產業的一大關鍵詞。把水轉化為電能,既環保又節省電力。環保水能產品就是無污染供電的一大典範。水能產品無需放入電池,利用天然的能源 - 水進行發電。水能產品的原理是將水能產品裡的解質與水混合,發生化學反應,得到所需要的電能。你可以把水能產品帶到任何地方而無需擔心是否有電源可供使用,即使是飲料、果汁、咖啡等也能讓環保水能產品運作起來。

水能計算器的功能齊全,設計小巧簡約,方便攜帶和使用。而水能鬧鐘除了提供報時的功能,還是一件精美的擺設。水能產品是一件特別的科技環保禮品,印刷上企業logo,廣告信息和宣傳內容的水能產品,在帶出廣告宣傳效用的同時,又能啟發人們萌生環保創新的意識。

SourceEC提供精美而富有個性的環保水能產品,提供足夠的空間印刷logo和公司信息,為你的廣告宣傳製造別出心裁的禮品。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