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實木鑰匙扣
24771

實木鑰匙扣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廣告位材料
包裝方式 OPP袋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客製禮品筆記
實木鑰匙扣
這款實木鑰匙扣是一款環保禮品,由木材製成,採用OPP袋包裝,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它具有輕巧、耐用、環保等特點,可以用於裝飾、廣告、企業禮品等。它的表面經過精心打磨,柔滑光滑,質感細膩,可以滿足您對環保禮品的需求。它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為您的企業提供更多的選擇,讓您的企業禮品更加獨特。它可以滿足您對環保禮品的需求,是您的企業禮品的理想選擇。
常見問題 (FAQ)
實木鑰匙扣是由樹脂和木材結合而成,樹脂可以保護木材,使其具有更長的壽命。
實木鑰匙扣可以用於攜帶鑰匙,也可以用於裝飾,可以搭配您喜歡的衣服,增添您的時尚感。
實木鑰匙扣可以印刷您喜歡的圖案,例如您的名字、您喜歡的動物、您喜歡的植物等。
實木鑰匙扣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紫色等。
實木鑰匙扣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包括2.5厘米、3厘米、3.5厘米、4厘米等。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