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木質攪拌棒
26179

木質攪拌棒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生產時間 15Days
木質材料,去塑環保又健康
可以局部雕刻LOGO和標語
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化木質攪拌棒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木質攪拌棒是一款最少訂購量為100PCS的環保禮品,以木料製作而成,製作時間為15天。它的特色在於環保材質,結合了簡約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放心使用。它也可以作為客製化禮品,提供更多的選擇,讓您的禮物更加獨一無二。
木質攪拌棒可以在家中使用,可以搭配您的廚房,讓您的家庭更加溫馨。它也可以用於商業場合,如餐廳、酒吧等,提供更多的選擇,讓您的客人更加舒適。此外,它也可以作為企業禮品,讓您的客戶知道您的關注,增加您的企業形象。
木質攪拌棒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例如家庭聚會、商業活動等。例如,假設您是一家咖啡店,您可以為您的客戶提供木質攪拌棒,讓他們可以更輕鬆地攪拌咖啡,增加您的客戶體驗。
木質攪拌棒不僅僅是一款環保禮品,它也代表著對環境的重視。它展示了我們對環境的關注,並且提醒我們應該更加珍惜自然資源,並且更加注重環保。木質攪拌棒可以讓您的禮物更加有意義,讓您的客戶知道您的關注,並且更加重視環保。
常見問題 (FAQ)
木質攪拌棒是由純天然木材製成,採用環保樹脂經過精密加工,把木材的紋理和質感完美保留,更加耐用,更加環保。
木質攪拌棒可以用於攪拌湯汁、攪拌蔬菜、攪拌蛋糕餡料等,可以替代傳統的鐵鍋攪拌棒,更加安全、更加健康。
可以,木質攪拌棒可以提供客製化印刷服務,可以印刷品牌logo,更加符合品牌形象,更加突出品牌價值。
可以,木質攪拌棒可以用清水清洗,也可以用洗碗精清洗,但不可以用洗碗機清洗,以免損壞木質攪拌棒的表面。
木質攪拌棒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尺寸。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