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計步器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 禮贈品公司



對於所有渴望健康的朋友來說,保持每天的運動量是最好的減肥和健身方法。醫學家統計得出,人一天大約要過剩300卡的多餘熱量,每天步行一萬步,就意味著可以把這些過剩熱量消耗光。去健身房?又貴又不方便。不如帶個電子計步器,可顯示步數、運動時消耗的熱量,調節靈敏度的計步器。

有了電子計步器,一切都改變了,每天定量記錄運動的多少,在閒暇時間適當的步行可以彌補一天運動量的不足。小小的電子計步器能讓您和您的家人都走上運動健身的最佳健身之路。計步器能夠輕鬆地記錄下使用者的活動水平,製訂目標,跟進運動情況,並且幫助用者判斷活動量是否充足。最新研究顯示,計步器提供的數字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準確和一致的。因此,一個實用的電子計步器,不但能激發人們變得更加活躍,引導人們走向健康生活;如果以電子計步器當作廣告禮品送給客戶,更能幫助宣傳你的公司呢!

在電子計步器上印上企業logo 及簡短的宣傳訊息,使你的客戶在每天努力運動時,也可記起送出這份宣傳禮品的企業,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SourceEC提供電子計步器,有不同的款式,而且價格便宜,方便企業大量挑選以作為廣告禮品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