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Sheaffer 廣告筆 – 禮品筆, 文具, 廣告贈品


世界著名品牌美國SHEAFFER(犀飛利)創立於1913年, 是鋼筆十大品牌之一,也是成功人士突破個人形象和顯示身份的象徵。SHEAFFER是全球第一支實用拉杆吸水式墨水筆製造者,現存最古老的墨水筆公司之一。

犀飛利有足以誇耀的傳統,但它並沒有在傳統的名義下正襟危坐,而是傳統與創新齊頭並進。1991年創造了Triumph圓錐形筆尖,新系列包括原子筆和滾珠筆。犀飞利名笔,对书写爱好者和收藏家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每支笔上的白点犹如艺术家的签名,标志着精湛工艺与瑰丽外观的绝妙结合。

SourceEC向各位客戶引入此品牌禮品筆,為你的品牌推廣、維護客戶及合作夥伴關係上,帶來更多高品質之推廣禮品及會議活動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