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
24522

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35x295x45MM
物料 木+紙
廣告位材料 木/紙
包裝方式 禮盒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3.紙雕圖案可訂製,3D立體紙雕,創意無限
客製化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禮品
客製化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禮品
客製化光影創意木質相框紙雕燈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木製環保禮品,尺寸為235x295x45MM,物料為木+紙,廣告位材料為木/紙,最低訂購量為100PCS,包裝方式為禮盒,可以滿足您對客製化禮品的需求。
木製環保禮品可以搭配各種場景,例如派對、婚禮、慶典等,讓環境更加熱鬧,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如展覽、展示、會議等,讓活動更加有質感。
此外,木製環保禮品也可以用於各行各業,例如餐廳可以用於放置菜單,銀行可以用於放置宣傳單張,零售店可以用於放置商品展示,讓您的店鋪更加精緻。
木製環保禮品不僅可以用於客製化禮品,也可以用於更多的場景,例如您可以將它們用於家庭裝飾,讓家中更加溫馨,也可以用於辦公室裝飾,讓辦公室更加舒適,更可以用於攝影棚,讓攝影棚更加有質感。木製環保禮品可以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也可以讓您的場景更加精緻。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