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木製名片座
23890

木製名片座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品尺寸 12x4.8x3CM
物料
生產時間 20Days
木製名片座,鐳雕LOGO裝飾留念更具意義。
環保木天然材質每件顏色稍有不同,增添了更多色彩。
客製化木製名片座禮品
客製化木製名片座禮品
客製化木製名片座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本款木製名片座為客製商品,最低訂購量為200PCS,尺寸為12x4.8x3CM,主要材質為木,生產時間為20天。客製商品可滿足客戶對於個性化的需求,而木製名片座也不例外,可滿足客戶對於個性化的需求,讓客戶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名片盒。
名片盒可以放置於各種場合,例如商業活動、展覽會、會議等,讓客戶可以輕鬆攜帶自己的名片,為自己的商業活動增添更多的優勢。
例如,一家科技公司可以利用木製名片座,將公司的名片放置於會議室,以展示公司的專業素養,讓客戶可以更加信任公司的服務。
名片盒不僅可以展示客戶的專業素養,也可以象徵客戶對於品牌的承諾,讓客戶可以更加信任品牌的服務。名片盒的外觀可以象徵客戶對於品牌的承諾,讓客戶可以更加信任品牌的服務,並且可以讓客戶對於品牌的服務有更深刻的印象。木製名片座可以滿足客戶對於個性化的需求,讓客戶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名片盒,讓客戶可以更加信任品牌的服務,並且可以讓客戶對於品牌的服務有更深刻的印象。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