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自行車鑰匙扣 金屬筆 套裝
24713

自行車鑰匙扣 金屬筆 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5x51x33MM
物料 合金
產品淨重(克) 80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自行车钥匙扣 金属笔 套装两件套包括了自行車鑰匙扣 金屬筆 實用公司酒店學校贈送
客製化自行車鑰匙扣 金屬筆 套裝禮品
客製化自行車鑰匙扣 金屬筆 套裝禮品
客製化自行車鑰匙扣 金屬筆 套裝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禮品筆套裝,以合金材質製作,尺寸為75x51x33MM,淨重為80G,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是一款非常適合作為企業禮品的產品。
禮品筆套裝可以用作企業禮品,也可以用作其他場合的禮物,例如派對、婚禮、紀念日等,讓收禮者對你的心意印象深刻。
此外,禮品筆套裝也可以用於商務活動,例如展覽會、會議、商業活動等,讓你的客戶對你的企業印象深刻。
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用於商務活動,也可以用於其他場合,例如表揚員工、獎勵學生等,讓收禮者對你的心意印象深刻。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表達你的心意,也可以表達你對他們的重視,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關懷。
禮品筆套裝可以象徵著一種信念,即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並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禮品筆套裝可以象徵著這種信念,讓收禮者感受到你的關懷。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