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水晶相框保溫杯簽字筆套裝
25671

水晶相框保溫杯簽字筆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容量 500ML
產品尺寸 A5
物料 304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客製化水晶相框保溫杯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化水晶相框保溫杯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化水晶相框保溫杯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禮品筆套裝是一個完美的禮物,每套包括一個A5大小的水晶相框,一個500ML容量的保溫杯,以及一支簽字筆,全部都是由精美的304不銹鋼製成,擁有極佳的耐用性和質感,而且樣辦時間只需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PCS,為您提供更多的禮品訂造的空間。
這款禮品筆套裝可以放在家中,也可以放在辦公室,為您的工作環境增添一份溫馨,也可以放在學校,為您的學習環境增添一份濃厚的文藝氣息。
比如,一家網絡公司為了表彰員工的努力,可以為他們準備這款禮品筆套裝,以此來表達對員工的肯定,讓他們感受到公司的關懷,激勵他們繼續努力。
禮品筆套裝不僅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情感的傳遞,它可以傳遞出對他人的關懷與支持,也可以傳遞出對他人的鼓勵與肯定,它可以讓您與他人之間的距離更近,讓您與他人之間的情感更加深厚。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