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筆記本 手機座 筆 書簽 套裝
26014

筆記本 手機座 筆 書簽 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A5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物料 PU
1.印刷位置:筆記本可以做鐳射 壓印
2.適用介紹:內裡每一件產品都是辦公,生活所需,實用,得體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客製化筆記本 手機座 筆 書簽 套裝禮品
客製化筆記本 手機座 筆 書簽 套裝禮品
客製化筆記本 手機座 筆 書簽 套裝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禮品筆套裝是一款以A5尺寸為基礎,由PU材料製成的禮品產品,其中包括筆記本、手機座、筆、書簽等,最低訂購量為10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是一款優質的禮品訂造產品。
禮品筆套裝可以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可以用作派對、婚禮、企業活動等禮品,或者用作企業員工禮品,以示對員工的重視。
禮品筆套裝可以用於學校、辦公室、家庭等不同的場所,尤其是對於需要經常使用文具的行業,如教育、銀行、會計等,都可以作為禮品贈送,以表達對客戶的關懷。
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用於禮品贈送,更可以用於傳遞更深刻的訊息,例如,對於支持環保的企業,可以選擇環保材料製成的禮品筆套裝,以表達對環保的支持,也可以選擇具有特殊設計的禮品筆套裝,以表達對客戶的重視。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更可以傳遞更深刻的訊息,以表達對客戶的關懷。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