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水晶相框優盤木簽字筆套裝
25672

水晶相框優盤木簽字筆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A5
物料 玻璃+木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送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客製化水晶相框優盤木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化水晶相框優盤木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化水晶相框優盤木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化水晶相框優盤木簽字筆套裝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此款禮品筆套裝為A5尺寸,由玻璃和木製成,可以滿足您對精美禮品的要求,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PCS,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此款禮品筆套裝適合作為企業禮品,可以表達對客戶的尊重,讓客戶知道您對他們的重視。
此款禮品筆套裝可以用於各種場合,如商務會議、宴會等,可以為客戶帶來更多的禮品體驗,增加客戶對您的印象。
此款禮品筆套裝也適合作為企業禮品,可以用於各種行業,如金融、醫療、教育等,以表達對客戶的誠意。同時,禮品筆套裝也可以用於慶祝重大活動,如新婚、求學、升學等,以表達對客戶的關懷。
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用於表達對客戶的關懷,更可以用於表達對自身的尊重。我們都應該珍惜自己的時間,用心去做每一件事,為自己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價值。禮品筆套裝可以讓您在工作和生活中更有效率,更有助於提升自身的價值。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