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簽字筆指甲鉗套裝
24714

簽字筆指甲鉗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3.7cm
物料 金屬
產品淨重(克) 100G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商務USB套裝两件套包括了簽字筆 指甲鉗 實用公司酒店學校贈送
客製化簽字筆指甲鉗套裝禮品
客製化簽字筆指甲鉗套裝禮品
客製化簽字筆指甲鉗套裝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禮品筆套裝由金屬製成,長度為13.7cm,淨重為100g,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品質優良,精細美觀,是企業禮品的首選。
禮品筆套裝可以用於各種場合,例如商務會議、宴會、婚禮等,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更能展現企業的形象。
此外,禮品筆套裝也可以用於廣告活動,例如醫療行業,可以將禮品筆套裝作為禮物,送給參加活動的客戶,以表達對客戶的關懷,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用於現實生活中,也可以用於虛擬世界,例如網上商店,可以將禮品筆套裝作為禮物,送給客戶,以表達對客戶的重視,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禮品筆套裝不僅可以用於實際的場合,也可以用於虛擬的場合,它可以提高企業的形象,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可以用於廣告活動,表達對客戶的關懷,提高客戶的滿意度,讓企業與客戶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