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7天記憶計步器
26574

7天記憶計步器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5.7x1.7CM
產品顏色 紅色,藍色,黑色,綠色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5天
設計輕巧,簡約潮流。
計步/卡路里/距離測量功能。
活動計時:可回查你的日常,12/24小時制時鐘顯示,7天記憶。
客製化7天記憶計步器禮品
客製化7天記憶計步器禮品
客製化7天記憶計步器禮品
客製化7天記憶計步器禮品
客製化7天記憶計步器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7天記憶計步器是一款小巧而實用的紀念品,最低訂購量為100個,產品尺寸為5.7x1.7CM,提供紅色、藍色、黑色和綠色四種顏色選擇,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它可以滿足您對禮品訂造的需求,令您的紀念品更具個性化。
計步器紀念品可以在各種場合使用,例如健身房、運動場館、健康促進活動等,可以讓參與者更加投入參與,提升活動的參與率。例如,一家健身房可以將計步器紀念品作為活動獎品,讓參與者可以更有动力地參與活動。
此外,計步器紀念品也可以用於各行各業的活動,例如銀行可以將計步器紀念品作為客戶獎勵,以此提高客戶忠誠度;學校也可以將計步器紀念品作為獎勵,以此鼓勵學生參與校園活動。
紀念品不僅僅是一種物品,它更是一種情感的表達。它可以表達出您對客戶、朋友或家人的關懷,也可以表達出您對活動的重視。計步器紀念品可以讓您的紀念品更具有個性,令您的紀念品更有意義。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