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戶外野餐墊
20190

戶外野餐墊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 PCS
產品尺寸 200x145CM
物料 201T 尼龍
產品顏色 紫色/灰色/綠色/深藍色/淺藍色
產品淨重(克) 600g
戶外口袋野餐墊,是一款新型戶外推廣禮品,為了旅遊攜帶方便,不佔用體積,空間小重量輕,展開方便。防水,防潮,防刮破。口袋毯也就叫野餐墊基本採用高級布料無毒。鋪在草坪或沙灘上,可防水、防濕、防沙又能保持食品衣服乾淨衛生,口袋毯還可以防止蟲蚊等有害細菌侵襲。口袋毯適合在公園、海邊沙灘、郊遊、城市廣場綠地等地方就餐使用。野餐墊的特點是防潮、柔軟、體小輕便,可以折疊後攜帶,適合戶外休閒使用。一個別致的野餐墊不但能吸引路人的眼光,還能避免使用一次性桌布所帶來的白色污染,既美觀時尚又可反復使用,還能起到環保的作用。戶外口袋毯子適用範圍廣,如產品廣告推廣品,廣告贈品,朋友贈品,集團慶典紀念實用禮品,旅遊用品,因此可加各種LOGO。
客製化戶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戶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戶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戶外野餐墊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為您介紹這款戶外野餐墊,是一款夏季及沙灘贈品。最低訂購量為50件,產品尺寸為200x145公分。採用輕盈耐用的201T尼龍物料製成,提供優質的防水和防潮性能。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包括紫色、灰色、綠色、深藍色和淺藍色。產品淨重為600克,輕便易攜。 這款戶外野餐墊是一個理想的客製商品選擇。您可以根據需求設計和加入自己的標誌或品牌名稱,使其成為一個獨特且有意義的禮品,展示您的企業形象。無論是作為贈品、促銷活動的獎品還是活動的配套產品,這款野餐墊都能夠展現您的品牌價值和關懷。 夏季及沙灘贈品在各種場景和場合中都非常實用。無論是在海灘度假、野餐郊遊、露營活動還是戶外音樂節,這款野餐墊都能為您提供舒適的休息和場所。您可以攜帶它前往海灘或公園,與家人、朋友一同享受愉快的時光,讓您的夏季活動更加輕鬆和舒適。 不同行業和職業的人們都可以從這款夏季及沙灘贈品中受益。舉例來說,對於旅遊業,這款野餐墊可以作為旅行社的贈品,讓旅客在度假時享受到舒適和愉悅。對於休閒產業,它可以作為度假村或沙灘俱樂部的配套產品,為顧客提供舒適的休息場所。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