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
20198

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容量 30L
產品尺寸 35x35x12 CM
物料 滌綸+塗層網眼面料
產品顏色 黑/綠/藍/紅
產品淨重(克) 205g
印花手提沙灘袋: 環保超輕面料,攜帶無負擔; 超大容量,收納無壓力。
客製化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禮品
客製化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禮品
客製化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禮品
客製化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禮品
客製化印花手提沙灘收纳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採購易提供的這款印花手提沙灘收納袋,具有30L的容量,尺寸為35x35x12 CM,物料為滌綸+塗層網眼面料,淨重205g,有黑/綠/藍/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最低訂購量為100 PCS。它具有輕巧、耐用、抗撕裂、耐水性強等特點,可以滿足您對收納袋及化妝包的需求。此外,採購易也提供客製商品,可以滿足您對收納袋及化妝包的特殊需求。 收納袋及化妝包可以在沙灘上使用,可以把沙灘用品收納起來,例如毛巾、書本、手機等,方便您在沙灘上放鬆休閒。此外,它也可以在旅行中使用,例如旅行社、旅遊業者可以使用收納袋及化妝包,把旅行用品收納起來,讓旅行更加方便。 收納袋及化妝包不僅可以滿足收納的需求,更可以象徵一種生活態度,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收納起來,讓它們更加珍貴。它可以把您的珍貴物品收納起來,讓您更加珍惜它們,也可以把您的美好回憶一一收藏,讓您更加珍惜它們。採購易提供的印花手提沙灘收納袋,可以滿足您對收納袋及化妝包的需求,讓您把美好的事物收納起來,讓它們更加珍貴。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