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乾濕分離沙灘袋
23223

乾濕分離沙灘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42x37x15CM
物料 尼龍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5天
包裝方式 OPP 袋
雙層野餐袋,上層透氣紗網袋,可收納零食等食品
下層保暖塗層面料內膽包,可收納生活用品,洗漱用品
客製化乾濕分離沙灘袋禮品
客製化乾濕分離沙灘袋禮品
客製化乾濕分離沙灘袋禮品
客製化乾濕分離沙灘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現在夏天來臨,我們就要準備好一些夏季及沙灘贈品,來滿足我們的需求。採購易提供的乾濕分離沙灘袋,就是一款優質的產品,它的特點是尺寸為42x37x15CM,由耐用的尼龍材料製成,最低訂購量為100個,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以OPP袋包裝。它不僅可以滿足我們的夏季及沙灘贈品需求,更可以作為客製商品,滿足不同行業或職業的需求。 比如,旅行業可以使用這款乾濕分離沙灘袋,來裝載客人在海灘上收集的珍貴紀念品,而廣告業則可以使用它來裝載活動禮品,以此來提升活動的參與度。 夏季及沙灘贈品不僅可以滿足我們的基本需求,更可以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就像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我們也可以尋找自己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的生活。只要把握住每一個機會,把每一個夢想都變成現實,我們就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更加快樂。採購易的乾濕分離沙灘袋,就是一個可以幫助我們實現夢想的工具,它不僅可以滿足我們的夏季及沙灘贈品需求,更可以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讓我們更加快樂。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