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
24249

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PP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包裝方式 網袋
流動的沙粒能帶給小朋友成就感與滿足感,讓小朋友在玩沙中探索世界
可以玩沙、玩水、玩雪,種植,玩法多樣,盡情發揮小宇宙
客製化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禮品
客製化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禮品
客製化6件套兒童沙灘玩具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本款夏季及沙灘贈品,由優質的PP材料製成,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包裝方式為網袋,可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採購易提供客製化禮品,讓您可以輕鬆訂製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禮品,讓您的活動更加獨特!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放置於沙灘上,讓孩子們在沙灘上玩樂,更可以提升孩子們的積極性,讓他們可以更加享受沙灘時光。此款夏季及沙灘贈品,也可以用於各行各業的活動中,例如:在餐廳活動中,可以作為餐廳的禮品,讓客人可以帶走,提升餐廳的知名度。
夏季及沙灘贈品,不僅可以用於活動中,更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中,例如:在家中,可以作為孩子的玩具,讓孩子可以在家中玩樂,更可以提升孩子的創造力,讓他們可以更加享受家庭時光。採購易提供的夏季及沙灘贈品,不僅可以用於活動中,更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中,讓您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夏季及沙灘贈品,不僅可以用於活動中,更可以用於日常生活中,更可以提升生活品質,讓您可以更加享受生活。在現代社會,每個人都在追求著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為您提供一個更加美好的生活,讓您可以更加享受每一刻的時光!採購易提供的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讓您可以更加享受每一刻的時光,讓您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每個人都擁有著自己的夢想,而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為您提供一個更加美好的夢想,讓您可以更加追求著自己的夢想。採購易提供的夏季及沙灘贈品,可以讓您可以更加追求著自己的夢想,讓您可以更加享受每一刻的時光!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