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指甲修容套裝
23200

指甲修容套裝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8.9x2x0.3CM
物料 EVA
廣告位材料 EVA噴沙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5x1CM
產品顏色 白色
產品淨重(克) 4g
輕便設計,易於隨身攜帶,方便耐用,砂質:180/240,細面磨砂修型,粗面磨較硬的指甲。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客製化指甲修容套裝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加濕器使用

冬日使用暖氣暖爐會使空氣更乾冷,這時加濕器能讓環境濕度更加舒適,但同時也須注意加濕器的使用條件與方式,才能有效避免加濕器可能造成的問題,帶您了解如何正確使用加濕器,以及維護加濕器與環境的清潔步驟。
 

1. 避免使用自來水

 
一般自來水中有許多鎂、鈣等礦物質離子,若直接將自來水倒入加濕器,水中離子可能會造成噴出的水霧中有白粉,且長期使用自來水容易產生水垢,除了不易清潔,也會縮短加濕器壽命,因此使用加濕器時不應使用自來水,處理過的蒸餾水或煮過的自來水都能避免上述問題。
 

2. 勤換水

 
加濕器中的水應每天更換,避免內部孳生病菌,再由加濕噴口將病菌傳至整個空間,同時應注意勿直接將消毒水注入加濕器中,人體對消毒液及酒精較敏感且容易過敏,使用消毒劑清潔加濕器應再使用清水多次清洗,或是直接用熱水消毒。
 

3. 不宜持續使用

 
人體在相對濕度40%至60%時最為合適,持續使用加濕器會使空間過於潮濕,於人體及家具皆有不良影響,加濕器應間斷使用及搭配開窗,以使空間空氣流通,睡覺時也應關閉加濕器,以免濕度過高產生霧氣、黴菌。
 

4. 可以加入薰香精油嗎?

 
使用條件須考慮機身材質,部分精油薰香原料易腐蝕加濕器本身,且應確認薰香原料不會致使人體過敏,加入薰香療癒身心前,要考慮加濕器材質及精油原料,詢問專業人士後再判斷,以免療癒不成反得病。不過近年有些加濕器標榜可加入精油,可在購入前評估自身需求。
 

5. 擺放位置

 
因加濕器噴氣口及周圍濕氣較重,應與空間內家具及地板保持一定距離,以免家具、地面受潮。避免置於冷氣出風口下,加濕器可能會誤測空間濕度,增加霧氣加濕程度;也應避免置於出風口,風扇或自然風可能會將加濕霧氣直接吹走。
 

6. 清洗

 
每次換水時,應將加濕器內剩水倒出,再使用乾淨的水清洗擦拭,以免內部有病菌殘留,亦可加入攝氏60度的蒸餾水消毒,濾網也應時常清洗更換,濾網上常有水垢、病菌孳生。

加濕器使用
本公司歡迎訂購客製化禮品的訂單,製作具獨特性的客製化加濕器,提供客戶不同加濕器種類,加濕器材質,加濕器尺寸等做選擇,可參考網站上的加濕器挑選懶人包,歡迎洽詢訂購加濕器等客製化禮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加濕器的使用年限會因加濕器種類及維護方式而有差別,使用乾淨蒸餾水及避免使用精油、消毒水能有效延長加濕器使用年限。
加濕器種類

每到冬天,許多人都會皮膚乾癢不適,為了解決此問題,人們開始購入加濕器以撫慰身心,而加濕器百百種,消費者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加濕器呢?帶您一覽常見加濕器種類,了解加濕器運作原理,找出最方便訂製的加濕器款式吧!
 

1. 超音波加濕器

 
屬於噴霧加濕器的一種,霧化效率高,原理是將電能轉為機械能,再透過電子超頻震盪對水發射超聲波,促使水化成超微粒子,水霧與空氣交流以達加濕作用,一般超音波加濕器有水位檢測、霧量控制、工作狀態顯示、風扇輸出控制、霧化片等部分。超音波加濕器有許多優點,像是維護方便簡易、加濕效率高、低汙染、無噪音、故障率低,體積較小容易收納,功能涵蓋美容護膚和維護環境等,為市面上家用和工業用常見的加濕器種類;缺點為易產生白粉問題。總體來說,超音波加濕器運轉功率較低且噪音較小,長期電費成本較小,是市場上主流的加濕器種類。
 

2. 濕膜加濕器

 
主要由濕膜構成,常與殺菌藥片一同使用,加濕同時清淨空氣,加濕系統的核心是蒸發介質,由植物纖維或玻璃纖維加入其他化學材料而成。原理是將水箱中的水傳至淋水器,均勻淋在濕膜的上方,淋水器能確保水均勻淋到濕膜材料,水會沿著濕膜向下滲透,浸濕濕膜內部,形成完整的水膜.當乾燥的風通過濕膜時,乾燥空氣和潮濕的濕膜表面會有較大接觸面,水份蒸發量因此較大。水分子隨風到需加濕的空間以達加濕的目的,濕膜加濕器以原料分為四種:有機濕膜、無機玻璃纖維濕膜、金屬鋁合金濕膜,金屬不鏽鋼濕膜。濕膜加濕器優點為噪音小、過濾功能可清淨空氣、材質輕、價格較低;缺點為體積較大、材質易腐壞,且加濕效率不如其他種類加濕器。

加濕器種類

3. 電熱式加濕器

 
運作原理是將水在加熱體中加熱至沸騰,從而產生蒸氣,再用風機將蒸氣吹送出,電加熱式加濕器技術簡單,優點有加濕範圍廣、受天氣影響小、後期維護成本較低;缺點為能耗大、安全係數較低、加熱器容易結垢、從啟動到產生霧氣用時較久,電熱式加濕器通常和中央空調一起裝設,較少不單獨使用,目前市佔率較低,大眾認知度不高。
 

4. 直接蒸發型加濕器

 
又稱純淨型加濕器,原理是利用分子篩選蒸發及水幕洗刷技術,透過風機將純潔水分子傳送到空氣中,以達加濕目的。分子篩選蒸發技術能將水中鈣鎂離子除去,如此便沒有超聲波加濕器的白粉現象,還能淨化空氣。純淨型加濕器能穩定控制空氣濕度,不受水質限制,可以直接使用自來水,純淨型加濕器較為安全穩定,適合家有幼童寵物的家庭使用;純淨型加濕器缺點為價格較高,並非所有家庭都能負擔得起。

加濕器種類
本公司歡迎訂購客製化禮品的訂單,製作具獨特性的客製化加濕器,提供客戶不同加濕器種類,加濕器材質,加濕器尺寸等做選擇,可參考網站上的加濕器挑選懶人包,歡迎洽詢訂購加濕器等客製化禮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加濕器中的水質不乾淨,噴出的霧氣便可能參雜白粉,水質難以完全純淨,因此白粉問題難以杜絕,通常發生在超音波加濕器。
通常加濕器介紹上會標註適合使用的坪數及加濕量,可根據商家建議來採購。
加濕器選購

每到秋冬,乾冷天氣總讓人難受不適,訂製加濕器能有效解決空氣濕度過低的問題,而挑選加濕器要從材質、需求、空間大小來看,帶您看加濕器挑選懶人包,輕鬆找出最符合需求的客製化加濕器。
 

1. 加濕器材質


 

1.1 聚丙烯 PP

 
聚丙烯呈乳白色、半透明狀,無毒無味,材質十分耐用強韌,是質量最輕的塑膠種類之一,狀態穩定、與電絕緣,受到熱脹冷縮的影響小。聚丙烯的耐熱、耐用、成本、穩定度都較其他塑膠好上許多。
 
 

1.2 ABS樹脂

 
為常見塑膠材料之一,ABS有許多優點,像是韌性強、十分耐用、抗腐蝕(酸、鹼、鹽等)、穩定且受環境影響小,耐高溫亦抗低溫,表面平滑光潔,易於染色塑形,常用於家電外殼。樂高玩具便是以ABS材質製成。
 
加濕器選購
 

2. 加濕器外型

 
市面上常見的加濕器以白色為主,設計通常簡約不複雜,以幾何圖形或彎曲曲線構成,這樣設計的用意是方便融入各種空間設計,且簡約外型能讓人感到放鬆、自然愜意,若是需要擺放的加濕器空間適合其他顏色,也可以透過染色外殼材質來達到理想效果。

 

3. 如何挑選加濕器?


 

3.1 加濕量與使用空間坪數

 
根據不同空間建材,所需加濕量也不同,舉例來說,有木製材質的空間濕度通常高於水泥鋼筋的空間。而根據不同空間大小,所需加濕器尺寸、運轉效率也不同,通常20平方米的空間適合加濕量270ml/h的加濕器,40至50平方米的空間可選擇加濕量540ml/h的加濕器,通常加濕器說明書介紹上都會備註適合使用的空間大小及加濕量,因此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注意這些事項,以免購入不適合的加濕器。
 

3.2 加濕器擺放位置

 
挑選加濕器時,需根據空間擺設及大小決定加濕器種類,若空間較小或地板為易發霉材質,可選擇桌上型加濕器,桌上型加濕器外型小巧輕便,外形多變且個人化,不過桌上型加濕器的加濕效率及可使用空間相對有限,適合需要經常移動加濕器位置且不需要加濕大空間的消費者。
另一種加濕器則是體積較大的落地式加濕器,這種加濕器加濕量較大,可一次加濕整個大空間,不過移動較不便利,若是空間有木製地板也需格外注意,以免潮濕發霉。
 
本公司歡迎訂購客製化禮品的訂單,製作具獨特性的客製化加濕器,提供客戶不同加濕器種類,加濕器材質,加濕器尺寸等做選擇,可參考網站上的加濕器挑選懶人包,歡迎洽詢訂購加濕器等客製化禮品。

以上資訊部分經網路轉載,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將會立即下架。

常見問題 (FAQ)

若在加濕器內注入香氛精油或洗潔產品,噴出霧氣可能會參雜雜質微粒,對特定物質過敏的人可能因此過敏染病。
空間相對濕度維持在40%~60%為人體最舒服的範圍。
泡澡的好處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我們經常感到壓力沉重、身心俱疲。泡澡,可以說是都市人放鬆身心、療癒自我的最佳方式。也許你有聽過「泡澡可以減肥」、「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泡澡可以改善睡眠品質」的說法,但你真的了解泡澡的好處嗎?泡澡,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痠痛之外,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好處呢?事實上,泡澡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痠痛,還能幫助減肥、增強免疫力、促進睡眠等。本篇文章將為您詳細介紹泡澡的7大好處,讓您在享受泡澡樂趣的同時,也能收穫滿滿健康。 


泡澡的好處

泡澡的7大好處




 

1. 促進血液循環



泡澡時,溫水會幫助血液流動,不僅有益於體內循環,還能幫助痠痛或緊繃的肌肉放鬆。事實證明,在溫水浴中加入浴鹽能有效抑制慢性發炎,減少關節痛、肌肉酸痛和背痛等問題。



2. 改善睡眠品質



泡澡可以讓人放鬆身心,消除疲勞,進而改善睡眠品質。根據研究,泡澡可以使體溫上升,而在體溫下降的同時,即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更快速地進入睡眠狀態。其次是,許多人的睡眠質量差是因為壓力過大、無法放鬆,泡澡可以讓人放鬆身心,進而改善睡眠質量。



3. 減肥瘦身



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進而幫助燃燒脂肪。此外,泡澡還可以幫助肌肉放鬆,减少肌肉痠痛,讓人更有動力運動,進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4. 增強免疫力



泡澡可以提高體溫,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白血球的活性,進而增強免疫力。研究表明,經常泡澡的人感冒次數較少,免疫力也較強。



5. 舒緩壓力



泡澡可以讓人放鬆身心,舒緩壓力。溫水可以讓人感到舒適,而水中的浮力可以讓人感覺到放鬆。此外,泡澡時可以加入一些香薰精油,如薰衣草精油、茉莉精油等,這些精油可以幫助舒緩神經,讓人感到更加放鬆。



6. 改善皮膚狀況



泡澡可以幫助去除皮膚上的污垢和死皮細胞,使皮膚更加光滑細膩。此外,泡澡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獲得更多的營養,進而改善皮膚狀況。



7. 緩解疼痛



泡澡可以緩解肌肉痠痛、關節炎和背痛等疼痛。溫水可以幫助肌肉放鬆,減少疼痛感。此外,泡澡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使更多的營養和氧氣到達疼痛部位,進而緩解疼痛。



泡澡的注意事項
泡澡注意事項



雖然泡澡有很多好處,但也要注意一些事項,以免適得其反。



1. 水溫不宜過高



泡澡的水溫不宜過高,以免燙傷皮膚。水溫一般控制在38℃~40℃之間為宜。



2. 泡澡時間不宜過長



泡澡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控制在15~20分鐘為宜。泡澡時間過長會導致身體脫水,反而會感到疲倦。



3. 泡澡後要及時擦乾身體



泡澡後要及時擦乾身體,以免著涼。此外,泡澡後也可以喝一杯溫水,以補充流失的水分。



泡澡浴缸
如何選擇合適的浴缸



市場上的浴缸種類繁多,在選擇時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尺寸



浴缸的尺寸要根據浴室的大小和個人喜好來選擇。一般來說,浴缸的長度在1.5米~1.8米之間,寬度在0.7米~0.9米之間,高度在0.5米~0.6米之間。



2. 材質



浴缸的材質主要有亞克力、鑄鐵、鋼板和木頭等。亞克力浴缸重量輕、保溫性好,價格也比較便宜。鑄鐵浴缸結實耐用,但重量較重,價格也比較昂貴。鋼板浴缸重量輕、價格便宜,但保溫性差。木頭浴缸環保自然,但價格昂貴,而且需要定期保養。



3. 款式



浴缸的款式有很多種,如獨立式浴缸、嵌入式浴缸、按摩浴缸等。獨立式浴缸可以放置在浴室的任何位置,但價格比較昂貴。嵌入式浴缸需要嵌入浴室的地板或牆壁,價格比較便宜。按摩浴缸可以提供按摩功能,但價格比較昂貴。




結語



泡澡是一種很好的放鬆身心、療癒自我的方式。泡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睡眠品質、減肥瘦身、增強免疫力、舒緩壓力、改善皮膚狀況和緩解疼痛。在泡澡時,要注意水溫不宜過高、泡澡時間不宜過長,泡澡後要及時擦乾身體。在選擇浴缸時,要注意尺寸、材質和款式,以選擇合適的浴缸。



 

泡澡,擁抱身心靈的舒暢體驗
 

在繁忙的生活中,泡澡已成為現代人放鬆身心、享受療癒的最佳方式之一。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痠痛之外,泡澡還能幫助減肥、增強免疫力、促進睡眠等多種好處。 客製化沐浴禮盒套裝,精選多款天然有機的沐浴用品,讓您在泡澡的同時,也能呵護您的肌膚。細膩的泡泡,溫暖的水溫,搭配上香氛精油的芬芳,讓您在泡澡的過程中,身心靈都獲得徹底的放鬆和舒緩。 無論是獨自一人享受寧靜的泡澡時光,或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泡澡的樂趣,客製化沐浴禮盒套裝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客製化的包裝和內容物,讓您在送禮的同時,也能傳遞您的關懷和用心。 泡澡,是寵愛自己的最佳方式。現在就讓客製化沐浴禮盒套裝,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優雅與舒適。
 

了解更多客製化沐浴禮盒套裝


春日美甲款式推薦
春意盎然,踏入春日,大地回春,萬物甦醒,指尖也要換上新裝,以最夯美甲款式迎接春日的美好。春日美甲,講究清新淡雅,以柔和的色調和花卉圖案為主,營造出清新自然的氛圍。無論是浪漫的法式美甲、優雅的漸層美甲,還是俏皮的跳色美甲,都能為指尖增添春日氣息。除此之外,今年春日美甲還流行裸色系美甲,裸色系美甲簡約大方,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能展現出低調的奢華感。同時,春日美甲的重點在於色彩搭配,可以選擇一些清新明亮的顏色,如粉紅色、綠色、黃色等,營造出活潑俏皮的春日氛圍。無論是想要清新淡雅,還是活潑俏皮,都能在春日美甲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快來跟著這篇春日美甲指南,為指尖換上新裝,迎接春日的美好! 



春日美甲的特色

春日美甲的特色



春日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美甲展現活力的時刻。春日美甲以清新淡雅的花卉圖案為主,營造出自然清新的氛圍。無論是浪漫的法式美甲、優雅的漸層美甲,還是俏皮的跳色美甲,都能為指尖增添春日氣息。此外,春日美甲還流行裸色系美甲,裸色系美甲簡約大方,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能展現出低調的奢華感。


春日美甲款式推薦

春季美甲款式推薦




1.花卉圖案美甲



花卉圖案是春日美甲的經典元素,無論是浪漫的玫瑰花、清新的茉莉花,還是俏皮的雛菊,都能為指尖增添春日氣息。花卉圖案美甲可以選擇單色或多色搭配,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圖案或元素,如葉子、藤蔓等,營造出豐富的春日氛圍。




2.漸層美甲



漸層美甲也是春日美甲的熱門款式,漸層美甲可以營造出自然清新的春日氛圍。漸層美甲可以選擇兩種或多種顏色搭配,也可以選擇不同色調的同一顏色進行漸層,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漸層美甲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更能展現出春日美甲的獨特魅力。




3.跳色美甲



跳色美甲也是春日美甲的流行款式,跳色美甲可以營造出活潑俏皮的春日氛圍。跳色美甲可以選擇兩種或多種顏色搭配,也可以選擇不同色調的同一顏色進行跳色,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跳色美甲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更能展現出春日美甲的獨特個性。




4.裸色系美甲



裸色系美甲也是春日美甲的熱門款式,裸色系美甲簡約大方,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能展現出低調的奢華感。裸色系美甲可以選擇單色或多色搭配,也可以選擇不同色調的同一顏色進行漸層,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裸色系美甲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更能展現出春日美甲的獨特魅力。



春日美甲注意事項
春日美甲注意事項
 



選擇合適的顏色



春日美甲的顏色以清新淡雅為主,如粉紅色、綠色、黃色等,這些顏色都能營造出自然清新的春日氛圍。此外,春日美甲也可以選擇裸色系顏色,裸色系顏色簡約大方,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能展現出低調的奢華感。




選擇合適的圖案



春日美甲的圖案以花卉圖案為主,花卉圖案浪漫清新,能營造出自然清新的春日氛圍。此外,春日美甲也可以選擇其他圖案,如葉子、藤蔓、蝴蝶等,這些圖案都能為春日美甲增添春日氣息。




選擇合適的款式



春日美甲的款式以法式美甲、漸層美甲、跳色美甲、裸色系美甲為主,這些款式簡約大方,搭配上精緻的圖案或亮片,能展現出春日美甲的獨特魅力。此外,春日美甲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他款式,如貓眼美甲、金屬美甲等,這些款式都能為春日美甲增添獨特的個性。



 

質感美甲,由您定義。客製化美甲美容套裝、專業指甲剪,讓您輕鬆打造春日美甲。




春日來臨,萬物復甦,指尖也要換上新裝。客製化美甲美容套裝,讓您輕鬆打造春日最夯的美甲款式。從清新淡雅的法式美甲,到活潑俏皮的跳色美甲,各種春日流行款式應有盡有。更有專業指甲剪,讓您輕鬆修剪指甲,保持指尖整潔美觀。無論您是喜歡清新淡雅,還是活潑俏皮,都能在客製化美甲美容套裝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快來為您的指尖換上春日新裝,讓美麗的花朵在指尖綻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