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
24794

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00PCS
產品尺寸 20x7x2.8CM
物料 PP
廣告位材料 PP
產品顏色 藍色,粉紅色
產品淨重(克) 90g
日式簡約風格文具盒,不只是用來收納廣告筆,還可以收納化妝品、小飾品等小物件。文具盒的邊角圓滑不傷手,卡扣緊緻耐用。
數量多的話,顏色還可以客製化喔~
客製化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禮品
客製化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文具紀念品是一個做工精細的透明翻蓋禮品文具盒,產品尺寸為20x7x2.8CM,外殼材料為PP,有藍色及粉紅色可供選擇,淨重為90g,最低訂購量為200PCS,是一款非常適合做為客製商品的文具紀念品。
文具不僅可以用於家庭,也可以用於學校、辦公室、商業活動等等,它們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增加工作樂趣。
比如,在學校裡,文具可以讓學生們更容易地完成作業,比如書籍、筆記本、計算機、筆等等,而在辦公室裡,文具可以讓員工們更容易地完成工作,比如文件夾、書籤、文件夾等等。
文具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它們也可以提升工作滿意度,因為它們可以讓工作變得更有趣。比如,在一個設計工作室裡,文具可以讓設計師們更容易地創造出獨特的設計,比如色彩筆、色板、模型等等。
文具不僅僅是用於工作,它們也可以用於創造出獨特的藝術作品。比如,一個藝術家可以使用文具來創作出一幅獨特的畫作,比如畫筆、畫板、墨水等等,而一個攝影師也可以使用文具來拍攝出一幅獨特的照片,比如相機、濾鏡等等。
文具不僅僅是用於工作和藝術,它們也可以用於創造出一個獨特的世界。比如,一個小孩可以使用文具來創造出一個獨特的樂園,比如紙張、膠水、紙板等等,而一個大人也可以使用文具來創造出一個獨特的夢想,比如筆記本、紙張、筆等等。
這款文具紀念品可以讓您創造出獨特的文具,讓您的工作更有趣、更有效率,也可以讓您創造出獨特的藝術作品和夢想世界,讓您的生活更加精彩。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