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雙色銀碟
24591

雙色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2PCS
產品尺寸 直徑:21/25/29CM
物料 鋅合金
廣告位材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紅色,藍色
產品淨重(克) 143/207/274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28Days
雙色銀碟:
1、廣告面積大:碟子上隨意印廣告語!(可印面積大)
2、使用頻率高:天天伴隨主人一起生活、廣告歷歷在目!
3、流動性較廣:日常生活中較為靈活的流動廣告載體!
4、使用人群多:適合任何場、人群所使用的適用禮品!
5、使用壽命長:沒有使用損耗!讓品牌堅持到底!
6、作為企業促銷品或贈品,陶瓷碟價格便宜,碟上可以印logo、電話、位址、相關產品圖片等資訊!
7、使用率較高的日用品、更是一件流動廣告載體!發放對向、適合場所不限(辦公室或家裡)!
8、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化雙色銀碟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雙色銀碟獎牌就是你尋找的禮品訂造的最佳選擇!它由鋅合金製成,尺寸為直徑21/25/29CM,淨重143/207/274g,有紅色和藍色可供選擇,最低訂購量為2PCS,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28天。
禮品訂造的銀碟獎牌,不僅可以作為紀念品,例如慶祝婚禮、紀念日或其他特殊場合,更可以讓活動策劃人和設計師創造出獨特的桌面設置和展示。
銀碟獎牌可以表現出一種細緻和尊貴的感覺,因為它們經常用於高端餐廳和活動中。它們的外觀精美,可以為您的特殊活動帶來更多的精彩和質感,更能夠傳達出您對客人的尊重和關懷。它們也是一種珍貴的紀念品,可以為您的家庭和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