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碟
26696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12.3CM/15CM/20.4CM/25.4CM/30CM
物料
生產時間 12Days
純銅電鍍紀念盤可定製廣告語,五個尺寸可選擇。
用途:企業週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銀碟是一款精美的企業禮品,尺寸從12.3CM到30CM,由銅製成,而且生產時間僅需12天,最低訂購量只需1PC,可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銀碟常用於宗教儀式和活動,如聖餐或逾越節,因為它們象徵著純潔和神聖。
博物館和藝術館也使用銀碟來展示文物和精美的藝術品,以優雅和精緻的方式展示出來。
銀碟可以代表工藝和技術,因為它們需要高度的技能和專業知識來製作。它們的外觀精美,表面光滑,可以讓您的客戶對您的企業禮品印象深刻。它們可以用來裝飾您的家居,也可以作為獎勵或紀念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