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銀碟
24782

銀碟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23CM
物料 金屬
產品顏色 金,銀
生產時間 15Days
銀碟可柯式印刷廣告語。
用途:企業周年活動、節日禮品派發、活動紀念品、會議、房產開盤等等。
花邊麥穗款金色,花邊麥穗款銀色,花邊無麥穗款銀色三款可選。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化銀碟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銀碟獎牌是一款經典的紀念品,具有最低訂購量為1PC,尺寸為23CM,物料為金屬,顏色有金、銀,生產時間為15天的優質特色。
紀念品是一種特殊的禮物,它可以讓收禮者紀念某個特殊的時刻,而這款銀碟獎牌正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銀碟獎牌通常用於古董店和拍賣會,以展示珍貴的古董給潛在買家。它也常用於高級禮品店和精品店,用於裝飾和贈送禮物。
銀碟獎牌不僅可以用於裝飾,更可以象徵著連繫和社群,因為它經常用於社交聚會和活動,以把人們聚集在一起。它也可以用於表彰某人的成就,或者作為一個紀念品,讓收禮者永久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這款銀碟獎牌採用優質金屬製成,精美的外觀和精細的工藝,為您的紀念品增添一份獨特的氣質。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