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訂製胸章
24830

訂製胸章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4.5x4.5CM
物料 金屬
廣告位材料 金屬
產品顏色 金/銀/銅
包裝方式 禮盒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客製化訂製胸章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訂製胸章是一種以金屬材料製作,尺寸為4.5x4.5CM的獎勵禮品,可以以金、銀、銅等多種顏色來製作,最低訂購量為100PCS,會以禮盒包裝,是一個非常適合用來表揚員工或客戶的禮品。
禮品訂造是一個讓您可以訂製自己專屬禮品的平台,您可以在此找到適合您的禮品,而訂製胸章正是其中一種。
胸章及獎牌是在會議及展覽中用來識別參與者及展商的禮品,也是活動策劃者及協調者用來識別員工及志工的禮品。
胸章及獎牌不僅僅可以用來表揚,也可以用來表示權威或階級,例如警察的徽章或軍階徽章。訂製胸章可以滿足您對於獎勵禮品的多樣需求,您可以按照您的需求訂製出屬於您的專屬禮品,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您的獎勵禮品更加獨特。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