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實木獎座
25868

實木獎座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PCS
產品尺寸 26X8CM
物料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5 Days
1.印刷位置:可雕刻或UV彩印
2.適用介紹:搭配設計宣傳效果更理想
3.用途功能:大面積廣告位置宣傳,簡單實用價格實惠
客製化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化實木獎座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實木獎座是一個完美的紀念品,體現了對某人的成就的肯定和讚賞。它可以用來表彰某人的努力和成就,以及對他們的讚賞。它的尺寸為26X8CM,由木材制成,樣辦時間為7天,生產時間為15天,最低訂購量為10PCS。
獎牌是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為登上頒獎臺的運動員頒發的獎牌。它們不僅是對運動員的成就的肯定和讚賞,也是對他們努力和奉獻的象徵。此外,獎牌也可以用來表彰某人的努力和成就,以及對他們的讚賞。
獎牌可以象徵對努力、奉獻和成就的認可和欣賞,可以激勵人們繼續努力實現成功。而這款實木獎座,正是一個完美的紀念品,可以用來表彰某人的努力和成就,以及對他們的讚賞。它的精美外觀,可以讓你的獎勵更加非凡,更加難忘。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