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高爾夫球收納袋
26736

高爾夫球收納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x5CM
物料 PU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外形獨特,攜帶方便,讓您在球場上更能揮灑自如
可以印上屬於自己公司的企業LOGO,作為企業禮品送給客人,為你的企業帶來最佳的宣傳效果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化高爾夫球收納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高爾夫球收納袋是一款小巧可愛的禮品,最低訂購量為100件,尺寸為7x5公分,物料為PU,樣辦時間為8天,生產時間為15天。它可以收納高爾夫球,更可以作為紀念品,讓收禮者紀念你的心意。
高爾夫球禮品是一種極具紀念性的禮物,可以在活動結束時作為紀念品,讓參與者紀念此次活動。例如,在一場高爾夫球比賽結束時,可以給參賽者一個高爾夫球收納袋作為紀念品,讓參賽者紀念此次比賽。
高爾夫球禮品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一家公司可以在展覽會上發放高爾夫球收納袋作為紀念品,來吸引更多客戶參觀展覽。
禮品不僅是一種物質上的表達,更是一種心意的傳遞。禮品的選擇可以反映出你對收禮者的關心,而高爾夫球收納袋可以作為一份特別的禮物,讓收禮者紀念你的心意。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