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魔術貼運動腰包
24365

魔術貼運動腰包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聚酯纖維
產品顏色 黑,藍,綠,灰
生產時間 15Days
魔術貼運動腰包:輕薄貼身,大容量可以收納手機、卡片、鑰匙等隨身物品,釋放雙手運動更簡單。
魔術貼設計,穿戴方便,63~105cm腰圍通用。
客製化魔術貼運動腰包禮品
客製化魔術貼運動腰包禮品
客製化魔術貼運動腰包禮品
客製化魔術貼運動腰包禮品
客製化魔術貼運動腰包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客製運動腰包,採用聚酯纖維材質,具有輕巧、耐用、防水等特性,可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它提供了多種顏色,包括黑、藍、綠、灰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更能滿足您對客製化禮品的需求。此外,它的生產時間短,最低訂購量也只有100PCS,讓您可以更加快速地採購,滿足您的採購需求。
客製運動腰包可以應用於各種場景,例如戶外活動、運動場地、旅行等,可以放置手機、錢包、鑰匙等物品,讓您可以攜帶輕便,更加方便。此外,它也可以應用於各種行業,例如廣告行業、服裝行業等,可以滿足您對客製化禮品的需求。
客製運動腰包不僅可以滿足您的個人需求,也可以滿足您對企業禮品的需求。它可以作為企業禮品,用於活動推廣、員工福利等,可以提升企業的形象,更能滿足您對客製化禮品的需求。
客製運動腰包可以讓您攜帶輕便,更加方便,但它也可以象徵著更多的東西,例如自由、可能性、追求夢想等。它可以讓您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的未來,更加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更加積極地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採購易提供的客製運動腰包,可以滿足您對客製化禮品的需求,讓您可以更加輕鬆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