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野餐墊
21869

野餐墊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 PCS
產品尺寸 200 x 200 CM
物料 晴綸布+ PEVA
產品顏色 青藍格子/紅藍格子/紅白格子/彩虹條/黑白格子/黃白格
產品淨重(克) 1000g
多功能用途:辦公室午睡、寶寶爬行、公園野餐和郊遊等等。
耐磨底料,出行無憂。採用PEVA耐磨材質,有效阻隔濕氣。
客製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野餐墊禮品
客製化野餐墊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Sourceec 採購易的野餐墊,採用晴綸布+ PEVA 物料,尺寸為 200 x 200 CM,可選擇青藍格子/紅藍格子/紅白格子/彩虹條/黑白格子/黃白格等多款顏色,淨重為 1000g,最低訂購量為 10 PCS,輕巧易攜帶,是戶外活動的好幫手。
Sourceec 採購易的野餐墊,不但可以用於戶外活動,也可以作為客製商品,滿足您對個性化的需求。
無論是在海邊、湖邊、山頂,或是在家中、公園、郊野,Sourceec 採購易的野餐墊都能提供您舒適的戶外環境,讓您與親朋好友一起享受野餐樂趣。
Sourceec 採購易的野餐墊,也可以用於商業活動,例如展覽、活動、聚會等,可以提供給客戶舒適的座位,更可以用於宣傳活動,將您的品牌、商標印在野餐墊上,增加品牌曝光率。
Sourceec 採購易的野餐墊,不僅是戶外活動的好幫手,也可以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感受到自然的美好,讓您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享受大自然的恩惠,更可以增加您對大自然的愛護心,讓您與大自然共同成長。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