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浮囊防水袋
26669

浮囊防水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37.5x69CM
物料 PVC
生產時間 15Days
夏天快要到了,陽光與海灘等著大家的來臨!沙灘禮品馬上登場,選擇合適的沙灘禮品或戶外運動禮品,做好市場推廣,讓海灘上遍佈你的公司禮品吧!
浮囊防水袋既可做浮囊又要做防水收納袋,適合在漂流、游泳等戶外運動中更好地保護你的錢包,手機等小物件。每次使用前請進行防水測試哦!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化浮囊防水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夏季及沙灘贈品,浮囊防水袋是一款最佳的選擇,它具有最低訂購量100PCS、尺寸37.5x69CM、物料PVC以及生產時間15Days的特性。它是一個客製化禮品,能夠根據不同的需求而調整,使用者可以在夏季或是沙灘上享受到它帶來的方便。 對於旅行行業來說,浮囊防水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能夠保護手機、相機、衣物等物品不受水分影響;也能夠作為一個備用零件,在旅途中隨時使用。此外,浮囊防水袋也有助於保留食物的新鮮度,使用者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到新鮮食材帶來的美味。 無論是在旅行或是休閒之中,都能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快感與平靜。考量到這些情況下大部分人都會感覺到無力與迷惘;但如果我們能夠對自己有所規劃與安排,就能從中找出動力與方向去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世界。此外,「採購易」浮囊防水袋也能幫助使用者在旅行中保存重要物品不受水分影響。
「採購易」浮囊防水袋不但具備了保留物品新鮮度與保障重要物品不受水分影響的功能; 更具備了引導使用者找出動力與方向去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世界的作用。「採購易」浮囊防水袋正是帶來快感與平靜之間平衡感覺的理想選擇!
常見問題 (FAQ)
浮囊防水袋的最低訂購量為100PCS,若您的訂單量少於100PCS,可能會被拒絕或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浮囊防水袋的產品尺寸為37.5x69CM,若您需要其他尺寸,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
浮囊防水袋的物料為PVC,PVC是一種耐用的塑料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可以抵抗潮濕和污染。
浮囊防水袋的生產時間為15天,若您需要更快的生產時間,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
是的,浮囊防水袋可以印刷品牌標誌,我們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請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