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骰子
17606

骰子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8×3×9.5CM
物料 塑膠
廣告位材料 塑膠
產品顏色 白色
產品淨重(克) 41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15天
骰子
客製化骰子禮品
客製化骰子禮品
客製化骰子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

禮品知識

企業紀念品客製化

除了要知道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種類企業紀念品客製化贈送對象宣傳贈品客製化適用場合宣傳贈品客製化用途宣傳贈品廣告優勢之外,更要知道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的使用場合,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的使用場合大致可以分為四大類,主要適用於公司內部,對於客戶的話則可以於客戶生日或有重大買賣時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的注意事項很多,讓我們深入了解吧!

一、晉升


企業團體內如果有職員晉升到比較高的職位,那便可以給對方一個像象徵性的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在企業團體內升遷代表該員工的表現及貢獻都達到既定程度,因此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在員工升遷後會有極大的鼓勵嘉勉作用,對於其他企業員工而言也可以達到期許及祝福的效果,所以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對升遷重要職位的職員而言是較有效果的!

紀念品客製化

二、退休


在企業內有職員退休時,可以將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贈送出去,作為感謝與榮譽的象徵,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內有許多已經可以退休的人士,可以為他們準備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例如客製化獎座、客製化獎章之類的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都是可以讓退休職員對於公司留下良好印象的加分項目。對於退休員工而言,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不僅是代表對於企業團體的回憶,更是代表企業團體對他們的看重與讚賞!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三、紀念節日


企業團體的性質也可以跟節日有許多關係!如果您是教育團體,那教師節等節日更是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的好時機!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屬於一般企業性質,那勞動節便是適合您們企業團體的好節日,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的形式也可以依據節日而有所改變,您的企業團體更可以在特殊節日時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聖誕節、春節、中秋節時都可以對員工及股東贊助者、客戶等重要人士進行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贈送。

企業紀念品訂做

四、生日


客戶生日時可以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如果您的企業團體成立已久,已經有一些忠實顧客或VIP,便可以在他們生日時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這樣不僅可以建立良好的互惠關係,更可以顯示您與其他企業的不同。而股東等贊助者生日時,也可以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來感謝對方對企業團體的大力贊助。贈送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不僅是為了感謝對方,更是建立良好關係的開端。

客製化紀念品訂做

五、特殊場合


特殊場合可以是尾牙、公司活動日、周年慶等特殊日子,這時可以藉此把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交給股東、客戶或員工,氣氛熱鬧的活動中如果可以頒贈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必定可以錦上添花。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能代表企業團體心意的小物也非常多,在進行企業紀念品客製化小物贈送之前也請多加參考!

客製化企業禮品贈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大致分為三種人:員工、股東、客戶,當然您也可以額外增加您的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但這三種是最基本需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人士,有了他們的幫忙,您的企業團體才得以運作。在選購客製化企業紀念品前,可以先了解客製紀念品種類客製宣傳贈品的用途客製宣傳用品的適用場合,以及客製宣傳贈品的優勢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需要注意什麼呢?一起看下去吧!

 

為什麼需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擁有紀念、感謝、宣傳、表揚等意義,不只是純粹用來紀念某事或某人用,所以在進行​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時,可以先了解贈送對象,以及​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形式,如果您的企業經營許久,中間有許多員工、贊助者或客戶持續幫助您們,那可以考慮在特別的日子把​客製化企業紀念品送給他們,如此一來雙方的關係便可以有著良好的互惠關係,往後的溝通與交流也會更加順利。

一、員工


員工在企業團體內室或不可缺的角色,無論是新進員工或資深員工,都對於您的企業團體有一定的幫助,因此可以在尾牙、聚會等重要場合上進行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的儀式。尤其是企業團體內的資深員工,他們是很適合的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在工作任期滿5年或10年時贈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話,他們一定會非常驚喜!客製化企業紀念品可以藉此表示對員工的感謝,客製化企業紀念品也可以在以下場合贈送給您的員工,以瞭表您的感謝心意或嘉勉之意。

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

 

二、贊助者


無論您是學校、公益團體、企業團體,都會有人大力贊助您的團體,這些樂於奉獻的人自然也是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各式各樣的贊助者有不同的名稱,每個人貢獻的形式也不同,但都是他們的心意及對您的團體的肯定,因此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客製化校友會紀念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就這樣誕生了,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多數為股東。其餘的例如學校,會每年贈送贊助者客製化紀念品,感謝眾贊助者對於他們團體的付出。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的意涵多半為感謝及嘉勉,所以在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的部分時可以有效表示您的心意!

企業紀念品客製化

 

三、客戶


您的企業團體必定有些忠實客戶,所以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象自然也少不了對方,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對他們而言可能並不陌生,多數企業會特別贈送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給大量購買或定期消費、持續回饋的忠實顧客,這些人可以被稱作VIP,對於忠實客戶,表示感謝之心是必要的!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絕對可以提升您的企業形象,也可以使忠實顧客感到喜悅,這樣的互惠關係一旦建立便可以為雙方帶來好處,所以對忠實客戶進行客製化企業紀念品贈送也是非常好的建立關係方法。

客製化企業禮品


 

客製化宣傳贈品

客製化宣傳贈品百百種,您知道這些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功用是什麼嗎?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功用主要就是宣傳及增加公司團體的曝光度,宣傳贈品客製化絕對是公司團體必須的客製宣傳小物,無論是客製化廣告看板、客製化廣告扇、客製化企業禮品等,都是可以增加公司曝光度的實用小物。宣傳贈品客製化的種類有很多,主要的客製化宣傳贈品有三大要點:實用、宣傳成效佳、價格適當。讓採購易幫您挑選適合您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吧!也請同時參考客製化紀念品宣傳贈品適用場合客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為您的公司留下良好印象!

一、看宣傳效果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有些企業團體喜歡使用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宣傳贈品來提升企業的知名度,這些客製化宣傳贈品以不同的形式為您的企業團體推銷,並且擁有不同的效果,宣傳贈品客製化因為企業的差異性而有所不同,如果您需要功能較強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可以針對您的企業團體的性質下手。宣傳效果的強烈依照客製化宣傳贈品的發售與使用有關,所以可以選擇較為實用的客製化宣傳贈品讓您的推銷對象使用,而其他功能性強的客製化宣傳贈品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所以客製化宣傳贈品必須有種功能存在,不能一味只是投放訊息。

客製化紀念品製作

二、看場合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如果您的企業團體適合小一點的宣傳贈品,那可以使用氣球、手環、廣告扇、墊板等體積較小但宣傳效果比較明顯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如果您的商家是屬於需要較大的客製化宣傳贈品,可以尋找客製化廣告看板、客製化廣告旗幟、客製化促銷台等宣傳物品。

客製化企業禮品紀念品

三、看價格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跟一般的客製化禮品一樣,基本上都是以量計價,宣傳贈品客製化的價格以客製化的選項以及數量決定,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有高有低,如果您想要降低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可以提高一次訂購的數量,宣傳贈品客製化的種類很多、形式也有所不同,因此是根據您的需求去決定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

宣傳贈品客製化價格

四、看形式選客製化宣傳贈品


每個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價格、種類、款式、用途都不同,所以您需要依照您的企業團體性質去決定採購哪種客製化宣傳贈品,宣傳贈品客製化有分為贈品形式、招牌看板形式等分類,所以請依照您想要的宣傳效果及自身企業團體的規模去決定您的客製化宣傳贈品樣式,如果想要有效的利用客製化宣傳贈品,可以考量價格、實用性、宣傳效果決定。

宣傳贈品客製

客製紀念品

紀念品客製對於企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用品,而不只是企業需要客製紀念品,股東會紀念品或研討會紀念品也是紀念品客製一大熱門選擇。客製紀念品是客製化企業禮品的送禮好選擇,但客製紀念品的種類有哪些您知道嗎?在選購客製紀念品時可以先從客製紀念品的種類開始下手,紀念品客製的種類眾多,可以分為節日紀念品、企業紀念品等分類,客製紀念品的分類跟常見款式到底有甚麼呢?就讓採購易帶您了解!客製化宣傳贈品的選購客製化宣傳贈品的適用場合客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也務必知道,讓您的公司有良好的宣傳效果!

一、節日紀念品


節日紀念品屬於客製紀念品內的熱門商品,節日紀念品的相關客製紀念品可以從聖誕節、萬聖節、勞動節、重陽節、中秋節等節日去發想,在鄰近節日時為您的企業團體成員或客戶準備一份別緻的客製紀念品,不僅可以達到宣傳效果,更可以做為一份特別的企業禮贈品,紀念品客製從節日發想的相關產品非常多元,除了當作裝飾品外,更可以有舉辦活動的用途,客製紀念品如果做成節日紀念品,不僅可以傳達節日的意義,更可以有祝福或宣傳、舉辦活動等多功能用途!

紀念品客製化

二、企業紀念品


企業紀念品也是客製紀念品的主要客群之一,無論您是商務人士或隸屬於哪個企業團體,企業紀念品絕對是對商務人士、白領藍領階級派得上用場的小物,客製紀念品可以針對每個企業提出的要求一一達成,所以在客製紀念品時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製作您想贈送的企業紀念品,客製紀念品在企業紀念品這方面主要是以一些上班族會用到的小物為主,例如客製化領帶、客製化袖扣、客製化領帶夾、客製化鋼筆、客製化文具等具有紀念意義又可以使用很久的實用小物。客製紀念品在企業這方面可能必須兼顧實用性與美觀,如此一來您所選的客製紀念品才可以派上用場!

客製化股東會紀念品

三、感謝紀念品


感謝紀念品在紀念品客製的市場內可以有較大的宣傳效果,適合作為股東會紀念品發放。客製紀念品若想要作為感謝紀念品使用,可以製作一些造型相關的物品,感謝紀念品作為客製紀念品的話可以有感恩、表彰、美化環境、獎勵等功能,可以感謝持續支持您們公司團體的貴人,紀念品客製方面可以採用較為昂貴的材質或較為精緻的材質,例如琉璃、水晶、玻璃、陶瓷等材質都可以作為感謝紀念品客製的選擇。感謝紀念品也可以與節日紀念品合作,例如在勞動節及教師節等節日時可以發放,此類客製紀念品的造型與風格通常具有特殊意義,例如可以製作成獎章、雕塑、書卷、植栽等造型,這些都是感謝紀念品的應用範疇,除了可以聊表心意外更可以做為宣傳、裝飾等客製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紀念品

客製紀念品通常有宣傳與感恩、實用、裝飾、紀念等意義,讓收到客製紀念品的人感到窩心也是客製紀念品的義務,採購易提供紀念品客製服務,讓您針對不同客製紀念品提出您的需求,針對您挑選的客製紀念品進行專屬客製化服務,讓您的客製化紀念品變成最完善的企業禮贈品、企業禮品、股東會紀念品及研討會紀念品!

客製化企業禮品宣傳

宣傳贈品客製化種類眾多,不僅是款式、或種類不同,宣傳贈品客製化所應用的場合也不一樣,有些客製化宣傳贈品適合博覽會、有些適合尾牙、股東會或公司宣傳用,針對不同種類的宣傳贈品客製化,您知道該如何應用或如何選購嗎?客製化紀念品種類宣傳贈品客製化的功用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宣傳贈品的廣告優勢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也是必要知識,就讓採購易帶您更加了解宣傳贈品客製化的適用場合吧!

一、主題博覽會


客製化紀念品、客製化尾牙贈品、宣傳贈品客製化等小物都可以用在主題博覽會相關的場合上,例如親子用品博覽會就可以發放玩具、積木、幼兒用品等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企業博覽會等場合就可以發放領帶、袖釦等客製化宣傳贈品,所有的博覽會都有既定主題,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剛好有幸能參與博覽會,便可以根據該場展覽的主題去決定您們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提供實用又有宣傳效果的客製化宣傳贈品絕對是能使您的企業團體脫穎而出的好方法!

宣傳贈品客製化

二、尾牙


尾牙等場合可以贈送許多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給贊助廠商或員工,作為抽獎禮品或裝飾擺設宣傳都是不錯的選擇,客製化尾牙贈品可以依照您的企業團體性質去客製化,打造屬於您的專屬客製化尾牙贈品,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除了兼具宣傳功能外,最大的特性就是實用性了!如果您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在尾牙等場合發放的話,請務必注意該樣物品的功能性與用途,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種類眾多,您絕對能找到許多適合尾牙場合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

客製化宣傳贈品

三、企業宣傳場合


企業宣傳場合也絕對少不了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即使是裝飾用的氣球、風車或布條,都有它的功用在。不過剛剛提及的物品可以做為靜態裝飾,若要作為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發放,可以利用實用性高、宣傳效果又強的物品進行發放!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在這方面從面紙到客製化廣告扇、客製化水壺等都有。例如選舉時可以經常收到候選人團隊發放的面紙或文宣,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就是為了因應您的企業特質而存在的客製化企業用品!

宣傳贈品客製

四、活動場合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從裝飾性高的節日宣傳贈品到實用性高的企業宣傳贈品都概括,因此如果在活動進行時多加利用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也絕對是合適的選擇,如果您的企業團體在舉行活動時能善加利用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會為您的企業活動大大加分!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從廣告看板、客製化標語布條、客製化宣傳氣球等小物都有。只要妥善印刷及選擇適合的客製化宣傳贈品,那這些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得力助手。

客製化禮贈品推薦

宣傳贈品客製化

宣傳贈品客製化的魅力極大,如果您能選對宣傳贈品客製化的種類,那您大可不必花費太多支出在企業廣告宣傳上,好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可以幫助您節省企業廣告宣傳費用,宣傳贈品客製化儼然是行銷的另一種有效手段,若您的企業團體使用了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那客人在使用您們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時,必定也能引起不小的宣傳效果。客製化宣傳贈品的功能宣傳贈品客製化種類宣傳贈品客製化適用場合企業紀念品使用場合客製化企業紀念品的贈送對象都是宣傳贈品客製化的必備知識!

一、曝光度廣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能夠以各種形式被發送,也可以被使用者隨身攜帶,所以曝光度很高。如果您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能被顧客多加利用,那絕對能有不錯的宣傳效果,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用客製化環保袋、客製化保溫杯等形式發送,如此一來就能增加曝光度,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實用性與推廣效果也能對應增加。

企業禮品贈品客製化服務

二、價格便宜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價格依照訂購數量而有所改變,所以高單價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也可以變得很平價!如果您覺得辦活動、發送客製化禮贈品、增加企業宣傳等方式還不夠,那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最佳新選擇,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性質由一次性到重覆性都有,所以如果您需要更多的企業宣傳方法,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客製化企業禮贈品

三、實用性高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用途多,所以實用性比企業廣告強大,如果您的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選購完畢了,可以考慮在上面先放一些企業廣告資訊,再進行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的發送,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在尾牙、研討會、企業禮贈品贈送等場合派上用場。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需要具有實用性,否則如果只有純粹的宣傳效果,可能持續被使用、持續曝光的機會也不多!

客製化廣告贈品

四、種類眾多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不只可以在活動會場發送,實體店面也可以進行發送。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用服裝、生活用品、裝飾小物、紀念商品等形式發送給他人,不局限於小東西。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因應您的企業廣告性質去改變形式,如果您的企業廣告已經經營得很完善,那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做為輔助的角色去協助您的企業團體成長。

企業禮品客製化

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可以當作良好的企業廣告宣傳工具,如果您的企業廣告需要以另一種形式呈現,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絕對是您的好選擇,透過分發實用的宣傳贈品,讓您的企業廣告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如果您需要更多宣傳贈品客製化小物,請洽詢採購易,採購易絕對會提供您最佳的宣傳贈品客製化服務!

一年之中,各式各樣的節慶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各種慶祝活動、聚會辦理,禮品在此時也擔任情感傳達的重要腳色,不論是生日祝福、節日慶祝、產品促銷、回饋客戶,都代表了誠心的問候與祝福,更期望收件人能開心與驚喜。

 

那如何能送禮送進對方的心坎中?挑選禮物又有什麼小撇步呢?讓採購易與您一同尋找出最能傳達心意、又能讓對方滿意的完美禮物吧!

 

 首先,需先確認送禮的對象為誰?與他們的關係為何?他們有什麼樣的需求?送給幼稚園兒童的禮物,和送給家庭主婦、老年人,甚至工程師一定有所不同。此外,贈送禮品為傳達心意,目的是要讓收禮的人可以在看到禮物的同時想到自己,是情感與環境時空的承載。以企業而言,採購易在此建議需要思考的項目有:

 

1.符合企業形象

 

採購易經常遇到企業客戶在送禮時,以為最新、最流行就是最好的贈品,但卻忘記自己的企業本質,導致所贈送的禮物並不符合企業形象。 事實上禮品應該要讓顧客在使用時,可以馬上聯想到公司的業務與產品,甚至可以運用在消費之中,例如飲料店贈送客人隨行杯,讓客人在下次購買時直接使用,以加強對品牌的消費忠誠度。

 

2.情感意義

 

禮品是有情感意義的,不應該只著墨於實用程度,例如USB很方便,大家都送USB,則無法有特色跟形象連結。採購易在此建議,除了商品的品質與質感外,更應針對收禮對象的特質,找出貼合其心意的贈品,讓收禮人感受到備受重視的尊重。

 

3.獨特性

 

具有獨特性的禮品,對於企業的品牌價值建立有極強的效果,除了宣傳效果外,更有品牌忠誠的建立與產品促銷的附加價值。相反的,如果提供的禮品並未讓客戶感到愉快,甚至可能產生形象受挫的反效果。此外,在一般的實用性外,加入巧思的產品,是有更多的加分效益,讓客戶知道企業除了既有的員工能目標外,更有豐富的巧思,讓消費者感受到產品更高的CP值。

 

4.時效性

 

禮品的價值,除了觀賞外,其可用及時效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聖誕節、生日、展會所贈的禮品,大多希望收禮者可以馬上使用,而非需放置一段時間,則其效果自有減少。例如夏季如果贈送毛毯,客人到冬天才使用,勢必影響宣傳效果。

 

此外,流行性的禮品有其話題性,客人也可以從中感受到企業與時俱進的活力,也增加客人對禮品的接受度。

 

5.實用度

 

近期開始盛行斷捨離的風潮,禮品如果不具備實用性,是較容易被收禮者捨棄的,企業想要的宣傳與相關效益就無法達到。相反的,如果產品具有相當的實用價值,其使用的頻率也會提高收禮者對於送禮者的信賴與喜愛,進而帶來許多附加效果。

 

此外,禮品的質感與實用度也會使收禮人對於送禮企業產生一定程度的連結,品質佳的贈品,除增加使用率,拉長宣傳效果外,更增添對企業的好感,提升未來合作的意願。

有些企業在促銷小贈品上只追求便宜,導致購買的產品品質粗劣,反而使消費者產生不愉快的經驗,未來不僅不會購買外,更可能會口耳相傳,反而成為負面行銷,得不償失。因此,尋找專業禮品商協助服務,更能幫助企業完成任務,採購易多年鑽研禮品市場,絕對能提供您最佳的幫助。

一家企業如果沒有了員工,它將什麼都不是。無論你是在同一個辦公室管理一個五人的團隊,還是在全國範圍內管理著數千辦公室,你很清楚,你的員工對你事業的成功是無價的——你要感謝他們,而不僅僅只是支付薪水。

企業為鼓勵員工,許多老闆多會在尾牙或特殊的時節贈送禮品,以激發投入工作的士氣,下列的建議,或可參考一下。
 
(一)辦公/文具套裝

現在企業多以行政辦公為多數,文具與辦公用品的需求和質量的要求也與日俱增,一份由公司贈與的辦公文具套裝,或可讓員工在使用的同時,感受到公司對其的關心。
 
(二)餐具禮盒

伴隨近幾年環保議題的興起,一套好用的環保餐具成為許多外食族的必備品。而由公司贈送的餐具禮盒,讓員工在打拼時也兼顧到食安與環保。
 
(三)家居用品

近現代許多人上班後多以沒有體力在多做其他工作
 
(四)手帳

近年各種工作方法、子彈筆記等工作術推廣盛行,其內容無非就是工作效率的提升,由企業協助員工尋找到適合的工作技巧,更是一種對於員工的激勵方法。
 
(五)創意小禮物

現代人壓力龐大,一些充滿趣味性的小東西,往往可以讓人會心一笑,而員工數量龐大或預算有限的企業,或可尋找這類充滿巧思的產品來提振公司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