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
24944

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23.4x11.5CM
物料 毛氈
產品淨重(克) 18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客製化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禮品
客製化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禮品
客製化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禮品
客製化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第一段:採購易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具有最低訂購量500PCS、尺寸為23.4x11.5CM、淨重18G、樣辦時間7天、生產時間15天等優良特性,是一款優質的收納袋及化妝袋。
第二段:採購易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可以作為客製化禮品,讓您的客戶有更多的選擇,以表達您對他們的關懷與支持。
第三段:採購易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可以放在居家、旅行、商務出差等各種場景中,滿足您的收納及化妝需求。
第四段:採購易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可以滿足各行業的收納及化妝需求,例如:建築業中,可以用來收納施工過程中的工具,或是美容業中,可以用來收納化妝品等。
第五段:採購易毛氈開口手機充電掛袋,不僅可以滿足收納及化妝的需求,更可以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更可以讓您的生活更加有趣。它可以讓您把手機、鑰匙、珠寶等小物件,收納得整齊有序,讓您的生活更加有序,讓您更有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其他客戶也選擇了這件客製化禮品
NA
客製化禮品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