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開瓶器掛鉤
23204

開瓶器掛鉤

產品規格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4x8x0.3CM
物料 金屬
廣告位材料 金屬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4x0.5CM
產品顏色 黑、銀、紅、藍
產品淨重(克) 12.5g
彩色金屬,帶開瓶器功能,不耐磨損,隨身攜帶,方便實用。
客製化開瓶器掛鉤禮品
客製禮品筆記
這款開瓶器掛鉤是一款客製化禮品,尺寸為4x8x0.3CM,由金屬材質製成,可印刷最大廣告尺寸為4x0.5CM,提供黑、銀、紅、藍四種顏色,淨重為12.5g,最低訂購量為300PCS,是一款非常適合戶外及野營活動的用品。 採購易開瓶器掛鉤可以應用於各種戶外活動,例如野營、釣魚、攀岩等,可以輕鬆開啟各種瓶蓋,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便利。此外,它也可以應用於各種行業,例如餐飲業、娛樂業等,可以更加方便地開啟瓶蓋,提高工作效率。 採購易開瓶器掛鉤不僅可以應用於戶外活動和行業,更可以用於每個人的生活中。它可以提醒我們,在生活中,我們應該更加珍惜每一個美好的時刻,把握時間,把握機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採購易開瓶器掛鉤的設計簡單而實用,它的金屬材質精細而耐用,提供多種顏色,可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讓您在戶外活動中更加便利。

相關客製化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