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隨身碟挑選小撇步

2021-03-18 - Article ID: 4632
USB隨身碟
 

USB隨身碟,作為現代人很常見又很重要的可擕式檔案傳輸設備,從問世到現在的熱度始終不見減少。相比於其他設備,訂製USB隨身碟既可以用小身軀來承載很大的容量,又可以在性價比和可靠性方面成為佼佼者。這也是人們離不開它的原因。該如何選擇一款合適的宣傳USB隨身碟呢?那就讓我們來談談一些訂製技巧。

 

1.USB隨身碟容量

選購USB隨身碟首要的重點便是儲存容量,隨著現在科技的快速變化,不論是照片或是音樂等等,各式檔案也都越來越大。但是USB隨身碟一定要購買大容量才是好嗎?其實這要看你的需求而定。由於USB隨身碟是典型的一分錢一分貨,容量愈高、價格也會愈高。因此建議你可以估算一下自己平時大概都會用到多少,大概選個64GB或128GB的就很夠用;如果是要作為訂製禮品的話,大家多半會選擇8-16GB的容量。 (搞不清楚容量是什麼?點進文章帶你了解"USB隨身碟容量”)
 

2.USB隨身碟速度

USB隨身碟的讀寫速度由USB介面決定。USB介面全稱叫做USB-Type-A,Type-A就是我們通常在電腦端使用到的介面。USB Type-A速度有USB2.0和USB3.0、USB3.1之分,速度由快到慢是 USB3.1>USB3.0>USB2.0,讀的速度一般是100MB/s-150MB/s,寫入的速度一般在20MB/s~30MB/s就足夠了。

另外,我們還要考慮自身電腦的USB接口,如果電腦USB接口是2.0,就算你訂製的是USB 3.0,速度仍然一樣慢,所以建議先確認你的電腦配備再選購USB隨身碟。

如果需要只連Android、IOS、數碼相機等等智慧設備,可以買一個支持這些接口的OTG USB隨身碟,這樣傳輸文件就很方便了。
 

3.USB隨身碟外型設計

除了一般容量、介面以外,大家最在乎的便是USB隨身碟的外型了!也是各式企業禮品的畫龍點睛之處,突顯企業特色的一大重點! 除了一般常見的長方形USB隨身碟以外,採購易擁有多種造型,例如:酒瓶形狀、圓型、雕花型或是人偶型……等等。而在材質的部分,我們提供各式不同的材質選項供顧客挑選搭配。不論是塑膠、木質或是皮革,採購易應有盡有。若是您本身已經有產品構思,您也可以提供產品設計稿和專員進行進一步的討論,當然採購易也有提供產品設計的服務。 (想設計自己專屬的USB隨身碟嗎?點進文章!看看採購易合作過的企業案例吧!)

 

4.USB隨身碟品牌保固

採購易身為一個專業的企業禮品訂製公司,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服務專員以及配合廠商,豐富的產品選擇與多種樣式! 最重要的是,採購易提供每位訂製的顧客一年的保固期,使您訂製的產品更有保障!在保固期內發生非人為因素的損害,我們會協助您處理及修復。採購易知道最重要、最有價值的,有時不是USB隨身碟本身,而是存放在USB隨身碟內部的資料! 採購易給您的多一重保障,讓您的訂製禮品也多一份安心!
 



看完上面的USB隨身碟挑選Tips,有沒有增加了您對USB隨身碟的認識呢?無論是活動禮品、顧客贈品、企業宣傳禮品等等,USB隨身碟一直是一個實用又方便的選項,採購易提供您多樣化且細緻的訂製服務,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USB隨身碟禮品!趕快點進官網,開始訂製適合您的企業禮品吧!

以上訊息部分轉載至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如有不妥會立即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