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防疫美學 吸睛的小物件

2020-11-17 - Article ID: 4508
流行感冒、covid-19輪番襲來,口罩、防疫用品成為每個人隨身必備用品,但愛美、追求巧思的天性,促使防疫用品的美學逐漸生成。
 
在台灣,口罩除了最基本要求的抗菌、防護等功能外,從初期追求特殊色、撞色造型外,現在因應各種節慶,加入印刷或口罩套的運用,在防護病毒保持社交距離的抗疫生活中,達到節慶的效果。
 
採購易除了口罩、口罩套的客製外,在其他抗疫用品也有所著墨,不論是手部清潔的酒精噴瓶、隨身的紙香皂、口罩收納盒皆可印製專屬圖案,讓您在這波疫情中,由原本樸實無華的防疫裝扮,轉化為同時具宣傳自身的身為配飾。

其他防疫用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