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文具必知八大趣聞

2021-04-23 - Article ID: 4696
banner_fun_facts_of_stationery
客製化文具用品廣為人所用,不管是在辦公室、教室或是家中都可隨手見到客製化文具的身影,例如客製化筆筒、造型便利貼客製禮品、客製化鋼筆、鉛筆盒客製化商品或文具套組等。雖然大部分客製化文具用品看起來平凡無趣,但您可知道這些客製化商品或客製化禮物背後也有著一些有趣的事實呢!現在就讓採購易企業客製化商品公司向您介紹關於客製化文具用品的八大趣聞吧!
 

1. 鉛筆比原字筆長壽

根據Bic的研究,一支客製化鉛筆的筆芯可以畫出一條長達50公里的連續線,此種長度比一支客製化原子筆所能畫出的長度多達約略25倍。
 

2. 迴紋針對抗

世界二次大戰期間,挪威戰士們在衣服領口上別上一個客製化迴紋針,已間接表明此為士官正在和希特勒部隊進行對抗和抗戰。
 

3. 陳舊的麵包橡皮擦

此種客製化文具的材料最早為西元1770年所現世的,其命名之父為約瑟夫·普里斯特利(Joseph Priestly)。有趣的是,歷史上第一種用來去除石磨斑紋的客製化橡皮擦竟然是由陳舊的麵包所製造而成的!
 

4. 黃色客製化螢光筆

在所有客製化螢光筆的市場當中,您可知道黃色佔了總銷售額的85%嗎?此種顏色位在可見光的中間光譜中,因此客群增大包含對色彩不敏感的群眾。
 

5. 筆蓋孔的秘辛

您知道客製化筆的筆蓋都有著孔洞嗎?那是因為每年平均有100人因誤食筆蓋而離開人世。至此之後,製造商逐漸在客製化筆的筆蓋上加上通氣孔,以防止誤食導致的窒息結果。
 

6. 打字員手指的冒險

透過計算,打字員的手指平均每個工作日可以移動12.6公里,換句話說便是,打字員們的手指平均每個禮拜可以進行兩次半的馬拉松比賽呢!
 

7. 國王的客製化釘書機

人類已知的第一台客製化釘書機為18世紀為法國國王路易十四製造的,每個客製化商品都刻有王室印記,顯得非常得體。
 

8. 價值不斐的鋼筆

平常市面上的客製化鋼筆便以價值不斐,然而您知道歷史上所售出最高價的客製化筆為多少嗎?800萬美金呢!此之客製化鋼筆名為《夜神》(Fulgor Nocturnus)是世界有名佛羅倫薩製筆商蒂巴爾迪(Tibaldi)所製造的。於西元2010年的上海拍賣會上以如此高價售出,其中原因便是因為此款客製化文具上鎖裝飾的945顆黑鑽石和123顆紅寶石。

 
看完這些客製化文具的趣聞後,是否覺得很有趣啊!當然本客製化商品公司也不能忘記推銷自己啦!
快來聯絡本企業客製禮品公司討論客製化禮物的任何事情吧!


以上資訊及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有不妥將立即刪除謝謝

相關客製化禮品

關於作者

作者
禮品達人

我是禮品達人。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運動健身戶外活動少不了,靜下來的話,也能聽聽歌、看看書,做些小菜。當然,我也愛搗鼓自己的溫馨小窩。愛自己,也愛生活,將我生活中的點滴給大家分享,也將我愛的實用小品,如運動水瓶、藍牙耳機、神奇廣告筆等等給大家分享。外在:高顏值;內在:實用,多功能,這就是我,禮品達人。期待我的禮品分享,未來可期!

禮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