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隨身杯 一 你的健康好夥伴

2022-06-23 - Article ID: 5138

客製化隨身杯


一天究竟該喝多少水才夠?



每日喝水量運算參考公式


從小到大,身邊的長輩總是時刻叮囑「多喝水」的重要性,而真正步入校園、長大體會過後、吸取相關知識後,才真正體會到喝水帶來的益處比任何人想像得都還要大,但究竟一天要喝多少水才夠呢?各種說法頻頻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像是「一天要喝八杯水才夠」,但究竟這八杯水每一杯水是多少毫升呢?若如同一般寶特瓶的600毫升來看的話,一天竟然需要喝4.8公升的水才夠,光是聽到這個數字,是不是就讓你原先設立好的「喝水計畫」就此卻步呢?近年來,終於有一個較為科學化的說法出現,如同標題的成人一日飲水基本需求量公式般,喝足30倍自身公斤數的水量,就能確保喝夠一天所需水份!


人體1天所需的水分約2500毫升至3000毫升


如上段所述,若一位體重為70公斤的成年人,在整天坐臥的情況就須喝2.1公升的水,加上天氣炎熱、運動等因素,因此大多建議成年人每日攝取2500毫升至3000毫升的飲水量(不包含咖啡、茶)才能保持身體的代謝、循環正常。而若處於劇烈運動或是炎熱環境,則須5000毫升至6000毫升的水分才夠。


推薦喝水時機



早上起床,250ml喚醒早晨


建議在每天起床一早盡快飲用當天的第一杯水,由於歷經長久的睡眠沒有喝水,因此多位專家建議起床後盡快飲用每天的第一杯水。當人在睡眠的時候,水分還是持續透過皮膚與呼吸流失,所以早上身體的水分低於平均水平。早上喝了第一杯水,不但補充流失的水分,還能喚醒消化與代謝系統,並促進腸蠕動,刺激排便。


中餐後,250ml幫助消化


中餐後身體開始消化,,不衝能量後身體開始工作,各部位的消化液會大量分泌。為了讓消化更為通暢,中餐後可以喝足一杯水,確保身體各部位分配到足夠的水分補充,不影響下午表現。


下午3:30,250ml!舒緩疲勞、加速工作效率


午後持續工作,血液也因為消化午餐而集中在消化系統,時常是感到疲倦、大腦運作不佳的時刻。這時除了喝咖啡、茶等提神飲料之外,更好的方法是喝一杯水!


多喝水的益處


我們很難忽視多喝水帶給我們的好處,像是提升代謝效率、降低疾病發生率、保持輕盈體態、增強日常表現及維持心情安定。因此,人人丟需要有一個容量大小適中、方便受鈉的裝水容器,像是隨身杯,就是大眾在選取儲水容器時的好選擇,不防試試!


客製化隨身杯


客製化隨身杯為您打造健康、輕盈的身活體驗,在杯身上刻上或印上您選取的專屬字樣或插圖,讓您在飲水時也顯得特別有個性,且隨身杯輕巧、時尚的外觀,也能成為您的日常配件,在穿著搭配時,請也不忘帶上您的客製化隨身杯一同搭配!想要讓生活與習慣為你所定義嗎?何不試試在常用的隨身杯上刻字、印刷,中文、英文或是其他異國語言,都能為您一手包辦,個性化設計讓您的備品顯得更為特別,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隨身杯,不管自用送禮,都能感受到滿滿心意,每一份客製化商品都充滿著公司的心意,且提升一般隨身杯的質感,並嘅用於大型活動、展覽抽獎等,隨身杯印刷上這話文字及圖樣不僅可宣傳標語,還能讓大眾記起企業的名字,個性化、客製隨身杯推薦給每個追求獨特生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