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2024年5款ptt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

2022-10-14 - Article ID: 5685
客製化筆推薦

1 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前言

客製化筆、原子筆是各式大小品牌都喜愛的客製化禮品、宣傳贈品,客製化筆、原子筆如此受到公司、政府機構喜愛的原因就是因為客製化筆、原子筆不僅價格親民還具有高度的實用性,因此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充斥著客製化筆、原子筆。
 
然而看似平平無奇的客製化筆,其實也可以很多變,譬如該選擇客製化原子筆還是客製化鋼筆、客製化原子筆墨水種類有哪些等等。這篇文章就讓我們帶您了解如何訂製客製化筆,更為您精選5款超好寫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
 

2 為什麼應該選擇客製化筆?

 

2.1 客製化筆價格親民

比起其他客製化禮品,客製化筆最直觀的優勢就是價格親民。由於平價因此可以大量製作、發送,讓一隻小小的客製化筆也能發揮大大的作用。無論是大、中、小企業都適合且必備的客製化禮品。
 

2.2 客製化筆適用人群廣

相信客製化筆是所有人從小到大都一直在使用的產品,無論是老少、男女、貧富都會使用客製化筆。而在採購宣傳贈品時必需要注意適用人群,因此若是您選擇客製化筆來做為您的客製化禮品,您就不需要擔心這一點了。
 

2.3 客製化筆實用性高

實用性是在採購客製化禮品、宣傳贈品時的第一考量,由於一款客製化贈品的實用性也決定了收禮者使用此產品的頻率,當頻率越高,也代表了更高的曝光率。而客製化筆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之一,所以具有了非常高的實用性。
 

2.4 客製化筆宣傳力強

一款客製化禮品的目的就是為了宣傳,而客製化筆的超強宣傳力就讓客製化筆成了最強的宣傳工具。客製化筆輕便、可以廣泛發送,讓觸眾提高進而提升宣傳力。因此部要小看一隻小小的客製化筆,雖然與大型海報相比面積小,但是卻能夠人手一支,更貼近客戶。

3 客製化筆選購小撇步

 

3.1 客製化筆印刷方式

3.1.1 客製化筆UV印刷

客製化筆的UV印刷是許多需要急件訂購客製化筆時的首選,UV印刷使用特殊的墨水,能夠透過紫外線照射加快墨水的乾燥時間,也讓墨水更牢固是許多需要少量快速印刷的首選。
 

3.1.2 客製化筆網版印刷

客製化網版印刷是客製化筆最常見的印刷方式,需要先將設計好的Logo、圖樣製作成網目板,接著將油墨塗上網目板,以及用乳劑填補不需要上色的地方,最後將客製化筆放置在網目板下方,最後將油墨刮穿過網目板即可。此種印刷方式適合大量客製化筆,印刷效果顏色亮麗,但不適合使用顏色過多或是太過複雜的圖樣。
 

3.1.3 客製化筆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是高級客製化筆喜愛使用的客製化方式,用雷射激光精準的雕刻想要的字樣圖案再客製化筆上,特色是能做出平面印刷無法做出的立體感。但是價格比起客製化筆印刷更高。
 

客製化筆印刷方法比較

  UV客製化筆印刷 網版客製化筆印刷 雷射雕刻客製化筆
印刷效果 UV客製化筆印刷	網版客製化筆印刷	雷射雕刻客製化筆
優點 快速、不易掉色 顏色明亮、飽和度高 立體效果、不脫落
缺點 價格較高 無法印刷複雜圖樣 顏色單調、價格較高
適用數量 中、少量廣告筆印刷 大量廣告筆訂製 大、中、少量廣告筆印刷

3.2 客製化筆墨水類型

3.2.1 油性客製化筆

油性客製化筆的墨水黏稠性最高,因此書寫的手感較乾澀,且容易滲透紙張轉印到紙張背面,書寫時建議使用較厚的紙,或是使用墊板避免滲透。油性客製化筆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書寫在無法被吸手的平面例如玻璃、塑膠等,且快乾、不易被水渲染開來。而油性客製化筆的筆尖內都會有一顆小圓珠,讓墨水可以隨著圓珠的轉動流出,也因此油性客製化筆的筆尖通常較大,且需要較用力的書寫。
 

3.2.2 水性客製化筆

水性客製化筆最大的特色是書寫手感滑順,不易滲透到紙張的另一面,且在長時間光照下也部會消失。水性客製化筆非常容易斷水,因此在使用時需要特別注意輕放,且只能書寫在可被吸收的平面上,如紙張、木頭。
 

3.2.3 中性客製化筆

中性客製化筆顧名思義是介於油性以及水性客製化筆之間的油墨,與油性客製化筆一樣是使用滾珠出墨,但是由於與水性客製化筆的結合,因此書寫較滑順,且不需要出太多的力氣,但仍然容易滲透到另一面上,因此書寫時需要特別注意。中性客製化筆與水性客製化筆一樣,只能書寫在可被吸收的平面上,以及少數不可被吸收的平面。
 

3.2.4 中油性客製化筆

中油性客製化筆也就是中性以及油性客製化筆的結合,比起中性客製化筆墨水更黏稠。但比起油性客製化筆仍更好書寫,且快乾不易斷水,但是也需注意易轉印的問題。
 

客製化筆墨水比較

  油性客製化筆 水性客製化筆 中性客製化筆 中油客製化筆
圖示 油性客製化筆	水性客製化筆	中性客製化筆	中油客製化筆
優點 不溶於水、不易退色、快乾 手感滑順、不易轉印 手感滑順、快乾 手感滑順、快乾、不易斷水
缺點 筆頭較粗、需較用力書寫 碰水會渲染、易斷水 易轉印 易轉印
適寫於 複寫紙、可吸收面和非吸收面 紙類、木頭類等可吸收面 紙類、木頭類可吸收面 可吸收和部分非吸收面

3.3 客製化筆材質

3.3.1 塑膠客製化筆

塑膠客製化筆是客製化筆中的大宗,由於CP值高、重量較輕,非常適合大量製作、大量發送,可以放置於辦公室、店鋪、展覽會攤販等各式場合,是所有大小企業、政府部門都愛用的宣傳品。
 

3.3.2 金屬客製化筆

金屬客製化筆也是常見的客製化筆種,通常都是高級訂製筆,可以用於重要場合、贈送給重要的貴賓、股東、董事會、員工等。通常重量較重,價格較高,但是當收禮者打開這份禮品時,一定值得。
 

3.3.3 木頭客製化筆

木頭客製化筆是近十年來流行的客製化禮品,在這冰冷的社會中帶來一絲溫暖。木頭客製化筆帶給人自然、溫暖、沉穩的感受,是較新穎的客製化筆種,若是您想要客製化一款有特色的客製化筆,那就選擇木頭客製化筆吧!
 

3.3.4 麥稈客製化筆

環保人士必用的麥稈客製化筆,也是2022年最新潮的客製化筆種,麥稈是使用麥稈、稻稈、玉米所製作而成,製作過程不僅不會汙染環境,使用完畢後也能夠被自然分解,是目前環保界大力宣導的環保材質。若是您的公司也想要加入永續環保的行列,那就快來選購麥稈客製化筆吧!
 

客製化筆材質比較

  塑膠客製化筆 金屬客製化筆 木頭客製化筆 麥稈客製化筆
圖示 塑膠客製化筆 金屬客製化筆 木質客製化筆 麥稈客製化筆
優點 CP值高、較輕 高級質感 獨特性高 環保、可自然分解
缺點 較普遍 價格較高 價格較高 價格較高
適用場合 適用於大量發送 贈送給重要貴賓 讓品牌脫穎而出 宣導永續環保

3.4 客製化筆種類

3.4.1 客製化原子筆

客製化原子筆是適用場合、適用人群最廣的客製化筆,所以也是最基本的客製化筆種類,基本上所有的公司、單位都會有一款客製化原子筆。客製化原子筆不論是提供給員工、客戶、嘉賓使用都很合適,若您還沒有一款屬於您品牌的客製化原子筆的話,現在就馬上行動吧!
 

3.4.2 客製化鋼筆

客製化鋼筆比起實用性,更重要的是宣示地位、收藏、贈禮。客製化鋼筆比起其他客製化筆的價格都更高,但是也更有質感、更具有特殊性。若您想要作為禮品、獎品贈送,選擇客製化鋼筆絕對會讓收禮者眼睛為之一亮。
 

3.4.3 客製化鉛筆

客製化鉛筆也適合於大多數場合及年齡層,適合用於紀錄、大草稿、素描、學生使用,適合在各式展會、校園活動、教育單位使用。
 

3.4.4 客製化螢光筆

客製化螢光筆的特色是可以書寫、圖畫於其他字跡上,而不影響觀看原始字跡,適用於標記重點、圖畫,是辦公室、學生都適用的客製化筆,因此也是許多企業、學校單位喜愛使用的客製化禮品。
 

3.4.5 客製化觸控筆

在觸控螢幕普及的時代,一隻觸控筆也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客製化禮品,再加上目前疫情肆虐,在公共場合使用客製化觸控筆取代直接用手觸摸螢幕也能夠避免交叉感染。使用客製化觸控筆書寫也比起書寫在書本上更環保,因此也讓客製化觸控筆的需求上升不少。

4 20245款好寫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ptt

 

4.1 環保客製化筆

在全球暖化的危機下,許多民眾都開始注意環保愛地球,當然我們也要搭上這波熱潮,行銷我們的品牌。此款環保客製化筆使用麥稈環保材質製成,可被天然分解,製作過程也能降低環境污染,選擇此款客製化筆,一起為環保出一份力。


4.2 便利貼雙色客製化筆

記事只要這一款客製化筆就夠!此款客製化筆有兩種顏色,可以在記事時隨時切換顏色,讓您的筆記更清晰整齊,並且還附有小張便利貼,方便又有特色的客製化筆,絕對值得你擁有。


4.3 防疫螢光客製化筆

與病毒的作戰就靠這支客製化筆吧!此款客製化筆結合了螢光筆、觸控筆以及酒精噴霧的功能。不用再攜帶一大瓶的酒精瓶出門,不占空間又方便取用,此款客製化筆筆蓋還附有觸控筆,讓您可以減少在公共空間與別人交叉感染的風險,出外防疫一隻就夠!


4.4 多功能行動電源筆

現代人出門,什麼都不需要只需要一支手機就夠了,但最怕的就是遇到手機沒電,此款客製化筆能夠儲存最高1000mAh的電量,讓您出門不需要再帶一大顆的行動電池。不僅如此還附有觸控筆,讓您方便在觸控螢幕上書寫,也有一般原子筆可以在紙上書寫,一筆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4.5 客製化筆商業禮盒

誰說客製化筆就不能做為高級禮盒贈送給重要客戶?此款客製化筆商業禮盒內含高質感復古簽字客製化筆、客製化筆記本以及客製化USB,滿足辦公室的所有需求。選用統一設計、Logo更能夠增加一體性,絕對能讓您的重要貴賓、客戶、夥伴、員工眼睛為之一亮。

 

5 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規格比較

 

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規格參考表

名稱 環保客製化筆 便利貼雙色客製化筆 防疫螢光客製化筆 多功能行動電源筆 客製化筆商業禮盒
圖示 環保客製化筆 便利貼雙色客製化筆 防疫螢光客製化筆 多功能行動電源筆 客製化筆商業禮盒
最低訂購量 100隻 100隻 5000隻 500隻 100份
尺寸 11X145mm 10X150mm 145mm 14.5X169mm -
材質 塑膠 塑膠 AS+ABS 金屬 -
廣告筆重量 10g 24g 12g 55g -
連結 點此查看此廣告筆 點此查看此廣告筆 點此查看此廣告筆 點此查看此廣告筆 點此查看此廣告筆

6 客製化筆包裝選擇

 

6.1 塑膠客製化筆包裝盒

塑膠客製化筆包裝盒是最平價的選擇,加上塑膠是唯一能夠做成透明的材質,能夠更好的展示您的客製化筆,即使在客製化筆包裝盒上沒有印刷任何的字樣,也能達到宣傳效果。
 

6.2 客製化筆紙盒包裝

客製化筆紙盒包裝是許多人喜愛使用的包裝方式,價格平價、質感比起塑膠包裝盒更好又更環保,在紙盒包裝上也能簡單的印刷上字樣,讓您的包裝及客製化筆更有一體性。
 

6.3 金屬客製化筆包裝盒 

金屬客製化筆包裝盒是許多高級客製化筆都喜愛使用的包裝盒,還可以作為鉛筆盒使用,落實環保永續的概念,若是您在客製化筆包裝盒外印刷或是雕刻您的Logo、標語,則更能提升宣傳力。
 

6.4 客製化筆筆袋

客製化筆筆袋也是許多客製化筆喜愛使用的包裝方式,平時方便攜帶,可以更好的保護您的客製化筆、也保護您的衣服及包包,但是需要注意運送過程中的碰撞。

7 客製化筆、原子筆推薦總結 

原來客製化筆、原子筆也有這麼多小細節需要注意,選擇一隻特殊的筆款,讓您的客製化筆也能夠發揮如此強大的宣傳效果。採購易提供了各式客製化筆、客製化原子筆、客製化鋼筆讓您做選擇,讓您一定能找到一款心滿意足的客製化筆。

部分資源、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請聯繫我們刪除

8 客製化筆相關文章推薦


9 客製化筆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FAQ)
加工尺寸精度誤差約在二微米,表面粗糙誤差也要求在0.4微米,在筆頭最頂端的地方,厚度僅約0.3至0.4毫米。
上溯至古羅馬時代,此時人以紙莎草紙包裹鉛來書寫。
筆夾、頂珠、筆桿處、中圈的訂製接能夠做出相應的客製化禮品。
鋼筆、原子筆、鉛筆、色鉛筆、麥克筆、螢光筆、蠟筆等多種類款式禮品筆。
步驟1. 在重力作用下,油墨落在圓珠內側表面。 步驟2. 圓珠旋轉時,帶著油墨出來。 步驟3. 圓珠使用油墨在介質表面接觸留下痕跡。 步驟4. 圓珠於使用後轉回內側補充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