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水晶禮品, 水晶紀念品,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座, 水晶杯, 水晶獎牌, 水晶紙鎮, 琉璃水晶, 訂製水晶座, 訂造水晶, 紀念座, 雕刻水晶, 3D水晶, 印刷水晶,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商務禮品, 文儀用品, 客製禮物, 禮物包裝

6535 - 橄欖球水晶

Natixis法國外貿銀行

Natixis法國外貿銀行
Natixis法國外貿銀行,或直譯譯作那提西銀行(Natixis)或者法國Natixis銀行,是法國BPCE集團旗下的投資銀行,由法國大眾銀行和儲蓄銀行的資產管理與投資業務部門合並而成。兩家銀行的資金合計超過新銀行資本額的70%,其余資金交由巴黎證券交易所公開籌募。
獨特,又可以突顯Natixis的企業禮品是什麼?橄欖球水晶紙鎮。為了設計出這款水晶紙鎮,禮品公司Sourceec可謂頗盡心思,幾經周折。水晶,高貴大方,是送禮佳品。但若水晶過於大型或豪華,會令收禮者感到壓力。而小巧的水晶紙鎮則可以很好解決這個問題,小小的一顆水晶,放在手中,宛若掌上明珠,視若珍寶。每次看到這顆獨一無二的橄欖球水晶紙鎮,相信大家都會想起Natixis。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