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手機擦, 手機吊飾, 手機配件, 手機贈品, 螢幕擦拭布, 防層塞, 手機支架, 手機座, 手機繩, 手機套, 手機咭袋, 眼鏡布,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9312 - 手機屏幕布

光聯國際

光聯國際
佳能國際商業解決方案事業群/ 光聯國際專注於繪圖、多媒體解決方案商用市場。
 
由於眼鏡布的印刷面積大,光聯國際訂製了眼鏡布作為宣傳禮品。眼鏡布採用超細纖維面料製作,結實柔軟。常見的眼鏡布的結構比較疏鬆,用料比較單薄。這款超細纖維眼鏡布比一般眼鏡布更厚實和耐用。超細纖維面料,手感好,不掉毛,更加呵護你的眼鏡。眼鏡布髒了,還能用水清洗,重複使用。鏡片上的指紋、水漬和油漬,只要用這款禮品輕輕一擦,就乾淨了。眼鏡布還適用於相機,攝像機的鏡頭,電腦顯示屏等鏡面或屏面清潔。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