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小米禮品 | 小米隨身Wifi | 小米移動電源 | 小米LED智慧檯燈 |  小米防水充電式電動牙刷

21998 - 10000mAh行動電源

美商創世湃軻包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創世湃軻包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創世湃軻包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TransPak Inc.)成立近70年來,致力於發展最先進的木質包裝設計與技術,並提供全球物流及倉儲管理服務,來台創設分公司也已超過10年。TransPak擁有國際級的設計團隊、優質生產製程和全球物流運輸。讓您的產品或設備在短時間內,快速又安全的送達指定地點。


 
採購易禮品公司提供了許多不同的禮品選擇,但是美商創世湃軻包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選擇了10000mAh行動電源,磁吸行動電源和小米無線耳機 AirDots。這些禮品都是最新的科技產品,可以滿足現代人的需求,並表達出公司對客戶和員工的感激之情。每一個禮品上都可以印上公司的Logo,讓禮品不僅可以當作實用的贈品,更可以為公司帶來宣傳效果。Logo 印刷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客製化服務,可以增加品牌辨識度和宣傳效果,讓禮品更具價值和意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