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美甲套裝, 美容禮品, 美髮贈品, 鏡子, 梳子, 客製化禮品, 紀念品訂造, 贈品客製, 禮品批發廠商

21507 - 粉晶身體按摩臉部刮痧板片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
翰方御品是一個臺灣本土品牌。創辦人曾柏翰中醫師遵循「藥食同源」,嚴選中藥漢方與中醫團隊研發監製,開發出最適合現代人的漢方產品。
翰方御品有限公司近年來在禮品領域中嶄露頭角。他們不斷尋找新穎的禮品,為企業提供更多選擇。最新客製化的粉晶身體按摩臉部刮痧板片,是一款結合東方傳統按摩和現代美容潮流的產品。而且,他們十分重視Logo 印刷,希望客戶能夠在獎品上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採購易的粉晶身體按摩臉部刮痧板片不僅外觀精美,而且還可以進行Logo 印刷,令禮品更具個性化定制的效果。如此客製化的禮品,相信能夠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商機。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