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馬卡龍便利貼、客製化便利貼、造型便利貼、禮品、彩色

22160 - 馬卡龍便利貼

國立中興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英語譯名:National Chung Hsing University),簡稱興大、NCHU,是臺中第一所高等教育機構。計有理學院、工學院、電資學院、管理學院、農資學院、生命科學院、獸醫學院、法政學院、文學院、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等十間學院,與興大附中、興大附農兩所附屬中學。

 
國立中興大學一直關注學生的學習體驗,以及如何提供更好的禮品給學生和老師。採購易禮品公司是他們的首選。我們提供客製商品,其中包括馬卡龍便利貼和五色花便利貼。這些便利貼色彩鮮豔,富有創意,既能作為禮品,又能作為學生和老師的實用文具。此外,我們還提供Logo印刷服務,讓學校和學生們的品牌得以得到更好的宣傳和推廣。我們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讓他們的禮品能夠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採購易禮品公司,您可信賴的禮品供應商!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