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環保餐具,環保餐具禮品,環保餐具客製,客製化環保筷,客製化木製環保餐具

23917 - 麥稈餐具套裝

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信邦成立於西元1989年,為提供電子零件整合設計與製造服務的領導廠商,產品應用範圍涵蓋資料擷取、電腦週邊和其他電子產品。順應科技產業的快速發展和日益激增的市場需求,信邦致力於產品研發和強化員工專業知識,以求達到客戶的技術要求,並提供客戶滿意且完整的解決方案。經過這幾年的努力,信邦成功轉型為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的製造商,並且跨入了汽車電子、航太、工業控制、醫療器材和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高附加價值產品服務。

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客戶與員工間的關係,因此公司部門每年都會籌備一些客製化的禮品,讓客戶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與關懷。今年,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訂製了兩款不同的客製商品,分別為客製化便利貼筆記本和麥稈餐具套裝。客製化便利貼筆記本採用了高品質的紙張和印刷技術,讓客戶的Logo印刷非常清晰、鮮明。而且,客製化的內頁設計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讓禮品更具個性化和實用性。麥稈餐具套裝則是經過精心的設計,使得每一件餐具都能夠充分發揮其功能,讓用餐更加方便和舒適。同時,餐具套裝也可以客製化印製客戶的Logo,讓客戶在使用時能夠感受到公司的關懷。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