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工具組,工具組禮盒,工具組鑰匙圈,家用工具組,維修工具組,汽車工具組

21047 - 24合1多功能鑰匙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塚資訊科技(OITC)主要從事於3D電腦工程繪圖CAID/CAD/CAM/CAE/PDM設計軟體之代理銷售、系統應用顧問、上線輔導、人才培訓等;自主開發HyperPDM產品資訊管理系統,迅速提高客戶設計整合競爭力,並提供保護設計研發等重要資料的資訊安全系統整合應用等相關服務。

 
大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想要推出一款獨一無二的禮品,於是決定與採購易禮品公司合作,訂製一款客製商品。這款24合1多功能工具鍵是他們最終選擇的產品,因為這個工具鍵具有超過24種以上的通用小工具功能,非常實用。而且,客戶可以自己設計Logo印刷在上面,讓禮品更具有獨特性。總的來說,這款24合1多功能工具鍵是一款非常實用和獨特的禮品,適合作為企業禮品或者活動贈品。客戶可以自己設計Logo印刷在上面,讓禮品更加個性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