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紀念品供應商, 紀念品製造商, 客製化紀念品, 紀念品公司, 台灣紀念品, 尾牙紀念品, 活動紀念品, 企業紀念品, 印刷logo紀念品, 客製禮品, 禮贈品公司, 台灣禮品, 紀念品, 禮品批發商, 客製化商品

24044 - 手提隔熱杯套

韓國人氣隱形眼鏡OLENS

韓國人氣隱形眼鏡OLENS
韓國人氣隱形眼鏡OLENS,一直深受韓國女生歡迎,當中OLENS colcon更成為妝容上的秘密武器,它有著放大雙眼的效果,更能製造出溫婉的眼神。
 
採購易禮品公司非常榮幸能為韓國人氣隱形眼鏡品牌OLENS客製化禮品。PU皮革飲料杯套,以壓印Logo為特色,字體清晰,細節精確,讓禮品更加個性化。PU皮革材質不但柔軟舒適,耐磨且抗皺,而且印刷效果也非常好,Logo印刷清晰,色彩飽和,不掉色不褪色,讓礼品更具收藏價值。這款產品是由高品質的PU皮革製成,手感柔軟舒適。厚實的材質不但能保護茶杯,還能保持溫度,讓用戶享受到更長時間的暖飲。禮品是企業宣傳的重要途徑,客製化禮品更能為企業帶來更大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