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馬克杯,客製化咖啡杯,客製化茶杯,客製化杯子,馬克杯印刷

25240 - 陶瓷杯

沛鴻工程

沛鴻工程
沛鴻工程是台灣本土公司,經營項目廣泛,包括測量及非建築工程製圖服務、建材五金(基本金屬)批發、房屋設備安裝工程等等。
沛鴻工程一直熱心公益事業,並支持北港朝天宮所舉辦的活動。最近在北港運動公園舉辦的捐血活動,沛鴻工程就贊助紅藍對杯一組。對杯是德化白瓷製作而成。德化白瓷具有質地潔白、細膩如玉、釉面光滑、擊聲如磬的特點。其特製的薄胎對杯產品,薄如蟬翼,精美絕倫。德化白瓷以乳白色為主,釉層腴潤,光色如玉,顯示著冰清玉潔的特質,對杯杯口光滑細膩,飲用時不傷嘴,讓您更好享受茶品,靜靜品味時間。杯是茶的皿,喝一杯茶是一種茶緣,客製化一份禮品,結一份善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