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客製化團體服,客製化制服,客製化衣服,訂製衣服

20341 - 客製化領帶

日盛金融控股

日盛金融控股
日盛金融控股公司(英語:Jih Sun Financial Holding Co., Ltd.,簡稱:日盛金控、日盛金)是過去曾經存在於臺灣的一家金融控股公司,以日盛證券為主體,成立於2002年2月5日,已於2022年11月11日併入富邦金控後消滅。

日盛金融控股訂製了一款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拉鍊領帶。這款領帶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將日盛金融控股的 Logo 印刷在領帶上,不僅讓員工感到自豪,更有效地提升了企業形象。領帶採用了滌綸這種柔軟舒適的材質,不僅保證了領帶的質感和舒適度,還不易皺摺,方便攜帶。另外,採購易禮品公司還提供禮盒包裝,讓這款客製化領帶成為送禮佳品,更顯份量。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能為您的公司提供最好禮品的禮品公司,那麼採購易禮品公司絕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