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食物盒

23659 - 不鏽鋼萌趣泡麵碗

博磊智能有限公司

博磊智能有限公司
博磊智能專注於AIOT(人工智能物聯網)領域產品,主打智能家居市場。產品包括ASIC服務、軟硬體研發、模組方案開發、成品測試生產與銷售。技術包括AI人工智能深度學習、高性能無線射頻(WiFi/BLE/Zigbee)、低功耗MCU晶片模組。應用包括Audio語音處理辨識、Video影像處理辨識。提供合作夥伴基礎感測器技術、完整互動介面、客製化系統設計支援及服務。
 
304不鏽鋼泡面碗採用304不鏽鋼材質,不含有毒有害物質,安全衛生。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可以防止泡麵中的熱水和油脂對碗壁造成損壞。此外,不鏽鋼的導熱性好,可以快速加熱泡麵,節省時間。使用304不鏽鋼泡面碗帶蓋是一種健康衛生的選擇。304不鏽鋼泡面碗帶蓋適用於各種場合,可以用來煮泡麵、盛湯、盛飯等。它是一種健康衛生又方便的泡麵容器,是現代生活的家居禮品。304不鏽鋼泡面碗帶蓋印刷logo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個性化方式,可以讓你的泡面碗更加獨特。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