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藥盒, 保健用品, 健康禮品, 禮品客製化, 訂造紀念品, 禮品公司, 贈品, 商務紀念品, 宣傳禮品

9457 - 雙層藥盒

美商福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美商福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998 年,創辦人 大衛和畢安卡・利森畢 (David and Bianca Lisonbee) 踏上了將 4Life 傳輸因子產品推廣至世界的旅程,掀起了營養保健品的市場革命。傳輸因子並不是一般維生素、礦物質或草藥,傳輸因子為免疫系統所製造且具有免疫訊息功能的分子,如同免疫細胞間溝通的語言,使免疫系統得以正常運作、維持平衡。

 
美商福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一直注重公司形象與員工健康。他們決定為每個員工訂製一款特別的禮品 – 藥盒。這款藥盒不僅方便攜帶,而且能夠分開存放藥物,防止混淆。禮品的另一個特點是可以客製化。美商福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 Logo 印刷在藥盒上,既方便員工識別,也可以提升公司形象。我們的製作團隊使用優質材料,注重每一個細節,確保每一個藥盒都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無論是作為新員工的禮品,還是作為慶祝活動的獎品,這款特製禮品都能夠為公司帶來良好的宣傳效果。讓我們為您的企業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商品,讓您的禮品成為別具意義的精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