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02)7705-2393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客製化禮品成功案例
水晶禮品, 水晶紀念品, 水晶獎座, 水晶獎盃, 水晶座, 水晶杯, 水晶獎牌, 水晶紙鎮, 琉璃水晶, 訂製水晶座, 訂造水晶, 紀念座, 雕刻水晶, 3D水晶, 印刷水晶

21606 - 木質水晶獎座

育圃教育

育圃教育
育圃托嬰中心/幼兒園/安親課輔/親子班/才藝班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旁,採用皮克勒細緻保育法及蒙特梭利教育教學,為雙和區首創的0-12歲評鑑優等教育系統,已全面導入電子聯絡簿及數位管理系統,重視孩子每個成長的里程碑,獲獎無數。

 
新北市私立育圃托嬰中心選擇了我們的產品──木質水晶獎座。這款獎座獨特之處在於它融合了木頭和水晶的特色,讓整個獎座看起來既有質感又有溫度。而且,我們更提供Logo印刷的服務,可以讓中心的Logo清晰地印在獎座上,更能彰顯出中心的品牌形象。此外,木質水晶獎座也是一款非常適合紀念的禮品,因為它既有實用性,也能夠擺放在辦公室或家中,成為一種美麗的裝飾品。同時,這款獎座也是客製商品的代表,中心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風格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禮品,讓員工和客戶都感到賞心悅目。

同類禮品